我表妹說害怕婆婆不敢談物件不敢結婚,來,過得幸福的小姐姐們告訴她,好老公好婆婆都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1 03:23:37

1樓:

找乙個自己能立起來,有能力有責任心的男人,家裡父母都聽他的……當然不能找全家當獨苗苗寵壞那種「都聽他的」啊……就行了。比如我老公。

婆婆公公感情好的話,那就更好了,有啥事她找自己老公就先解決了,不會來天天折騰我們,於是我公公婆婆目前還沒來過我們這個城市。

啥樣的婆婆還是次要的,還是老公最重要了,比如我老公和我回娘家的時候會搶著幹活……我去他家搶著幹活就非常心甘情願,公公婆婆就對我印象特別好,還讓我老公對我好點在家多幹點家務,於是良性迴圈走起……

其實最好的婆媳關係就是當作乙個遠房長輩和遠房小輩的關係,又稱沒啥關係……

題外話:恐婚一般都是沒碰到合適的,看題主對表妹的描述,覺得她還小,擴大交際圈慢慢看吧

2樓:溪梵

現在,我婆婆不跟我們同住,基本上每天來給我們做晚飯,偶爾打掃衛生,

因為家離的近,而我又懷孕了(自理能力沒問題的),

老公每天上班,家裡不讓我工作了,因為原來做IT行業,怕輻射性大。

然後我就開始吃吃喝喝玩玩睡睡的生活(除了開始孕酮低,基本上沒有妊娠反應)

我婆家跟我娘家原來都是乙個村子的,因為面臨整體村莊拆遷,於是都搬到了附近小區,

我獨生女,我老公有個弟弟(比老公小18歲)。

娘家,婆家,我家,三家的距離都是五分鐘內可以到(走路的情況下)

我婆婆會留意我平時喜歡吃什麼,用什麼,自己很節約,但是不會管我跟老公花錢的事兒,

而且不會過度介入,太操心我跟老公的生活

屬於那種用的上的時候就會出現,婆媳煩惱基本為0,

而且公公去上海工作了,婆婆也不願意跟我們同住,自己在家帶兒子,會去照顧她的婆婆公公。

我感覺結完婚比沒結婚的生活更舒服了,因為多了很多人照顧我。

3樓:灰子與姑娘

好的婆媳關係需要幾個方面

1.媳婦和婆婆都不是太咬尖的人。

2.媳婦要比婆婆會辦事。

3.媳婦的丈夫和婆婆的兒子要和得一手好稀泥,必要時把雙方火氣往自己身上引。

以上三點能辦到一點,基本不會出啥亂子,全能辦到就是和諧美滿的家庭

4樓:你是萌妹紙啊喂

我的婆婆年輕的時候受了很多委屈,所以我還沒進門的時候她就說過「我以前吃了太多婆婆的苦,我不會讓我的兒媳也這樣」。而我的婆婆確實也做到了把我當自己女兒對待。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她好,對她兒子好,她自然對你就好。

而我的老公,被他的父母教育的很好。公公告訴他兒子,當你的婚姻生活有了孩子之後,你更要學會對自己的家庭負責,對孩子負責,只有這樣才是對社會負責。結婚物件是你自己的選擇,也是你們兩個成年人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以後無論出現什麼問題,首先要學會溝通理解和包容。

寫在最後,恐婚也許只是不婚的藉口。我們可以不理解,但應該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勉強走進的婚姻是痛苦的開始,也是對對方最大的不公平。

5樓: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

你看英國女王,老公年輕的時候也出軌,還把兒子教得有樣學樣,現在連孫子也出軌老婆的閨蜜,這家風…

日本、泰國皇室的女人好像過得也不咋的。

不用為錢費心,已經規避了至少50%的煩惱了,還是要面對這些糟心事,更何況普通人呢?

這個世界上,郭晶晶是極少數,對了,你可以用郭晶晶的例子勸她。

6樓:唬唬

恐婚不只是因為婆婆

是因為根本就是對婚姻不信任再多事例都白扯

再說了結婚又不是嫁給婆婆

另外呢恐婚也沒什麼。大不了不結婚唄結婚有結婚的好不結婚有不結婚的好自己過得高興才是真的

負債很多錢35萬不敢談戀愛不敢結婚害怕拖累對方!那是不是會孤獨終老。?

俺就是實誠人 先不說話,看看我的負債吧!現在再說下自己的基本情況,本人去年結婚,寶寶今年出生,這樣的情況可能很累,但我只能說我過得很有動力,因為我有了家庭和寶寶,生活很好。生活很美好,不要太擔心。 KONGBAI241 買房已經欠款50萬,分期還款的,有錢就還唄,這有啥的,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不要太...

我為什麼不敢談戀愛?

大度咳咳 怕失去吧,但是經驗告訴我,該來的還是會來,你怕啥來啥,還有,一定一定不要把戀愛本身看得特別重,別老想著談戀愛要怎樣怎樣,容易失望,也不要老想著別人都有物件了,自己卻還是單身,孤單寂寞冷,到最後你會發現這並不是你想要的,耽誤別人耽誤自己。就好好學習好好生活,等待他到來。但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96年的,因為抗拒婚姻,所以不敢談戀愛。可害怕幾年後改變想法了,卻找不到喜歡的結婚物件了,該怎麼辦?

樹下納涼 愛人的能力不會因為改變對婚姻的看法就獲得,可以盡早實踐,獲得愛與被愛的能力,否則結婚了大概率時間一久,不僅抗拒,還想逃離。 張嘴,喝一口雞湯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除去家裡刀架脖子上逼婚的情況,這個年紀剛進入社會有個幾年,還是多提公升自己吧,可能也還不太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者遇到你喜歡的人ta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