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結婚一年就感覺對對方沒有什麼愛了,婚姻會長久嗎?

時間 2021-06-29 16:26:26

1樓:殘燭留影空餘情

研究表明婚後1~2年是最幸福的時候,咋就沒感覺了……

或者你們一開始就是將就在一起的?有必要相互之間談談了,祝你們越來越好。

至於結婚能不能長久,或者說怎樣能長久,以後會寫文章,敬請期待。

2樓:淡看人生浮沉事

我是今年5月結的婚,兩個人認識十幾年了,談戀愛就1個月,然後就訂婚結婚雖然現在有點小吵鬧,不過都還好,兩個人都能相互感覺到彼此的愛意,老婆事業心蠻強,我稍弱一點,我的思想比較佛系,生意有就做點,沒有就隨緣,畢竟有吃有用,不愁什麼。老婆創業3年,在公司每天都比較忙,我出差去外面了就監督她吃飯吃水果,給她準備好每天的必備飲料(椰汁維生素飲料這些)叮囑她吃鈣片這些營養素,我在家的話就負責做飯做家務。因為結婚了相互之間要有個謙讓,相互理解包容,日子是兩個人過得,所以要慢慢磨合,每天都要溝通,有乙個共同的目標(老婆的目標是向省城發展,我的目標嘛就是照顧好她,支援她)

哈哈,家庭煮夫一枚,結婚前就說不讓老婆進廚房,不過老婆沒啥事就會進來打個下手。

前幾天出差從二樓滾下來傷到腰,回來了基本都是老婆在做飯(感動ing...)老婆比較傳統,沒有那麼熱,但是照顧我是真的好,用一句話來說——你愛我多一點,我也會愛你多一點,因為我們都感受得到彼此。

3樓:丹丹

啊?我結婚十三年了,如果從認識算起,有十五年了。但是我倆還是跟談戀愛時候一樣啊!我們的兒子都收女孩小紙條了。

一年就沒愛了?

很難理解。

4樓:jun03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雖說的有些誇張,但也不是一點沒有道理。愛情的美好,抵不過生活的油鹽醬醋,愛情的卿卿我我,抵不過婚後的瑣碎小事。

婚後肯定不會一直保持戀愛時的激情與熱情,但是生活還要繼續,換乙個人又能有多好,持續多久?

我該不該離婚?沒有孩子,剛結婚不到一年?

lynx 你們婚前沒考慮過育兒成本吧?他再不掏錢,禮金也算是到你手了,這做育兒準備明顯是不夠的。如果只是湊合過日子不考慮以後,那維持現狀?你有沒有考慮過他的為人是不是可以跟你一直這樣長久相處下去?草率的開始,是不是草草收場?如果彼此都厭煩了,那就好好談判解決。現在離婚難,著急結婚圖啥?萬一對方不肯離...

26歲剛結婚一年就失業是什麼體驗?

毛豆豆 從人生來看,26歲有學歷,有工作經驗,有家庭,有房子,換個角度想,還是蠻不錯的人生。你焦慮的點,應該在於每個月的房貸吧。這比很多人已經過了三十,無房無車還要被裁好太多了。所以你問我什麼體驗,我覺得坦然的面對這件事情,換個心情,好好運動 這個是重點,別找到新工作後大腹便便 這個失業時光非常的美...

女朋友想今年結婚,但我才剛畢業一年,沒有任何經濟基礎,父母說我們現在的條件還不成熟,不同意現在結婚?

先把婚訂了 其他的可以緩緩。最起碼你要給她和她家乙個交代啊。計畫什麼時候辦。話要說清楚。其次人家女生的青春熬不起的,還有乙個事你要搞清楚的。就是大學剛畢業能買得起房是非主流的,買不起才是主流,正常的都買不起。你也不要壓力大了。結了婚只要現在不要孩子都無所謂啊有沒有經濟基礎的自己你能養活自己就行 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