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離婚?沒有孩子,剛結婚不到一年?

時間 2021-10-18 17:40:42

1樓:lynx

你們婚前沒考慮過育兒成本吧?他再不掏錢,禮金也算是到你手了,這做育兒準備明顯是不夠的。如果只是湊合過日子不考慮以後,那維持現狀?

你有沒有考慮過他的為人是不是可以跟你一直這樣長久相處下去?

草率的開始,是不是草草收場?如果彼此都厭煩了,那就好好談判解決。

現在離婚難,著急結婚圖啥?萬一對方不肯離,要你退還禮金和三金呢?

2樓:你猜

世界觀不同。

他的世界裡,對你沒啥要求,能過下去就行。

你的世界裡,希望這樣希望那樣,都要求他去配合或者主動。

既然你的世界想如此豐富多彩,那就與他溝通溝通,如無法溝通那題主還是認命或是另攀高枝吧!

這事沒有誰對誰錯,沒有什麼是必須的。

3樓:言箬

其實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面已經有了答案了,別人給你的只是建議,是否實施還在於你。遇到類似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思考一下是否有離婚的必要?因為結婚是為了幸福,但同時,如果婚姻不幸,離婚同樣也是為了幸福。

還有就是,你也沒具體說想離婚的原,我怎麼知道是個什麼情況,是丈夫出軌?這裡想說的是:男人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建議離了算了,出軌的男人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是家暴問題?如果有家暴情況,那必須離婚,後面的日子還長,不要陷自己於水深火熱之中。婆媳關係緊張?

這個好辦,跟丈夫商量商量搬出去住,自己過自己的,偶爾回去一兩天就OK了,惹不起還躲不起麼?或者是催生?這個問題你也好好考慮一下吧。

反正一句話,結婚是為了幸福,離婚同樣也是,何況你還沒有小孩,自己慎重些總是好的。

4樓:喬喬日記

我看了你說的情況,只看了一點點就看不下去了。

說說我的想法,不一定對,還可能比較偏激。

第一,假如我不看好,我是絕對不允許女兒結婚第二,如果我女兒出現了你現在的情況,我不會耽誤一分鐘,立刻讓她離婚。

當然,大家都是勸和不勸離,分具體情況,兩個人的情況來看。

你愛他嗎?

他愛你嗎?

你想離嗎?

你們現在的生活怎麼樣?

開心多一些還是吵架難過多?

他的工作咋樣,有前途嗎?

他給這個家付出嗎?

離婚後怎麼分財產?你有照顧自己的能力嗎?

多想想,你會有答案

26歲沒有孩子,該不該離婚

他沒找你要錢就好了我結婚後房貸我乙個人全還讓男的還一半房貸他就跟我算賬跟我哭窮跟他結婚以來共同生活的花費我幾乎佔了80 他還覺得我自私覺得我計較覺得我應該把自己的工資告訴他但事實是他不給一分錢給我我感覺我在扶貧 鐂畱 不在財務規劃的家庭難免矛盾重重。他真買乙個3500的表,我還是建議你離婚的,這不是...

孩子4個月不到,我該不該離婚

亡羊補牢 單單看了你反覆提到 寡婦 二字,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你的控制欲很強,沒看清現實,因為婆家窮,骨子裡瞧不起婆家人。內心偏激,語言直衝刻薄,平時絕對不尊重丈夫,不知有沒有人說你刀子嘴。不要說你自我感覺良好,這恰恰就是問題所在。想離就離了吧,趁孩子小影響小。 土豆 我們家自從我婆婆不管孩子之後我...

我的情況離婚該不該要孩子?

之乎者也 如果你老公願意並可以改過自新,那麼還是建議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願意或者不可能改變現在的生活習慣,那麼你就要為自己和孩子提前做一些準備和考慮了 桃圓的玩具 你的孩子已經四歲可以上幼兒園了,我的建議是要孩子。在這個城市沒有你的親人朋友,不知道你老家情況如何,如果可以的話,不妨回家發展,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