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該不該替老公還錢?

時間 2022-01-18 16:21:37

1樓:

說實話不該替他還錢,錢留著自己應急用,比用在他和他家人身上強。

萬一哪天你的錢全用在替他還款或給他家人買禮物上面,他們會反過來埋怨你不懂的過日子,不會存錢。

根本不會回想到你以前替他們兒子還的款和給他們買的禮物。

至於你婆婆給3000塊買年貨的錢,拿一半出來給自己買衣服,剩下的買年貨,自己疼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經歷的事,都是以前我經歷過的。

最後一句:錢要管好,彩禮建議存定期或者死期。你老公的工資要抓住,抓不住錢就抓不住人。

2樓:fans

還什麼錢,婚前債務怕是沒必要吧,如果是因為結婚欠的那還一下倒正常,如果不是那你是不是來扶貧的啊

3樓:teilo

其實你的這些只需要做一件事就能有出路了

那就是和自己老公商量表達自己對現狀、未來的擔憂和不愉悅

婚姻是男女以夫妻名義在經濟生活、精神物質等方面的自願長期結合!

4樓:者也

既然決定結婚。就不要再有心理的負擔。婚姻是兩個人共同支撐的。你付出了。他肯定能看到。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聊聊。可以找個工作。轉移下注意力。

剛結婚,就發現老公出軌,該不該原諒

我在網上認識的乙個小姐姐,她結婚不久,前夫出軌,雖然結婚不久,但是戀愛長跑跑了7.8年 據說是小三大著肚子找到她,她不聲不響的離婚了,渣男聲稱最愛她,淨身出戶 故事到這裡你以為完了?這是故事的開始 離婚之後,渣男消失了一陣子,然後跑來跟姐姐求復婚,姐姐一口拒絕了 中間不知道出了啥事,反正小三的孩子莫...

結婚後,該不該管老公?

目前冷戰中 起因是昨晚他獨自在屋裡玩遊戲,和女生組隊,女生開語音,他沒開!我九點多快十點聽到的,當時心裡就跟不高興了,告訴他我不要聽這個聲音,讓他關掉,結果他把聲音調小了,並沒有關,但是平時我在他旁邊他都不讓我影響他,聲音很大,絕對不能調小的,我不知道這次為什麼就能調小,而不是關掉。這樣一描述是不是...

該不該幫父母還錢

深海記憶深海魚 唉,剛看到你第一句我覺得父母養了你,不應該談錢不錢的,看到後面我覺得你怎麼攤上這樣的家人,太窒息了,感覺你一直還錢還錢,不知道你有沒有自己的生活。如果法院判你不需要或者只需要承擔一部分,那就根據判決來,額外的應該叫她自己承擔苦果,如果她把錢用在正地方也行,關鍵都瞎揮霍了,說句難聽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