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今年結婚,但我才剛畢業一年,沒有任何經濟基礎,父母說我們現在的條件還不成熟,不同意現在結婚?

時間 2021-05-31 12:25:30

1樓:

先把婚訂了

其他的可以緩緩。最起碼你要給她和她家乙個交代啊。計畫什麼時候辦。話要說清楚。

其次人家女生的青春熬不起的,還有乙個事你要搞清楚的。就是大學剛畢業能買得起房是非主流的,買不起才是主流,正常的都買不起。你也不要壓力大了。

結了婚只要現在不要孩子都無所謂啊有沒有經濟基礎的自己你能養活自己就行 。慢慢存唄。

2樓:

別傻了兄弟,乙個男人沒錢沒勢談結婚?女孩子願意在你一無所有的情況下跟你結婚,說明她是值得一生相處的。只可惜,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能在你還一無所有的時候答應她,你無法保證未來能給她多少幸福,你就不要輕易拉她下水。

至少,我說至少,你不能馬上成為土豪,至少要有能夠看到成為土豪的曙光的時候再考慮結婚,比如,你有乙份前景明朗收入不錯的工作,能保證你未來有能力保護乙個家庭。

《小時代》雖然是一本很扯淡的書,但是裡面的乙個主人公顧里曾說過一句話我認為還是很正確的: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作為乙個男人,要有能力去承擔乙個家庭的重擔,不是靠嘴巴說說腦子想想的,要有真正得行動,比如掙更多的錢,開拓人脈,提高社會地位等等。

LZ就是乙個很自負的人,認為如果沒有能力去承擔組建家庭的能力,就不要隨便承諾女人結婚這種人生大事,甚至說,不用急著談戀愛了,畢竟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除非女孩子不是那麼急著結婚,並且是真心與你相處。但是這種情況少之又少,哪有女孩子願意在乙個看不到未來希望的男孩子身上浪費時間?除非真是寂寞或者你真的很帥哈哈哈哈哈。

你還年輕啦, 先強大自己。

剛畢業,女朋友吵著要結婚,家境貧窮怎麼辦?

媛來如此 感覺你倆三觀不同,結婚也會吵架,未來誰都不可知,兩家經濟條件懸殊,以後也是還會為這個問題而煩惱,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不過話說回來,你女朋友不嫌棄就行了,其他都不是問題,見見家長就見見唄,他們如果不願意,你女朋友也不會跟你鬧了,好好表現也說不准你是潛力股呢!剛畢業大家都沒錢,又不光你,家庭條件...

我想結婚了。我也有乙個愛我的女朋友了。但我沒房沒車沒存款。我該怎麼辦?

已登出 不建議你結婚,即便女的和你結婚了,婚後一樣不幸福,談戀愛可以沒錢,結果不能沒錢,根據自己的能力決定能否在一定週期內變現,比如買車,買房,或者有存款,如果女的到了結婚的年紀,但你現階段又沒有能力,我建議都不要耽誤彼此,和平分手即可。不然即便結婚,面臨的問題很多,有孩子後矛盾更多,那時候就不是親...

剛和女朋友分手,但我還是愛她。親戚要介紹乙個富二代給我,我應該怎麼辦。是繼續追求愛情還是!?

KING 你應該追隨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聽從你親戚的話,讓人感覺你很沒有主見呢。兩個人在一起的話需要同等的相對等的。如果那個人很有能力的話,而你能力比較低一點,或者掙得比較少一點,你很可能讓人看不起,因為本身你們是不對等,很可能就導致沒有共同語言,或者會有無形中的誤會。首先你要看人家的三觀啊,跟你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