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畢業,想辦一張信用卡,我了解的不多。有沒有哪個行比較好?

時間 2021-05-31 04:54:46

1樓:紫晶Molly

能不辦就不要辦了,能控制住自己慾望的人太少了,這會讓你養成提前消費的習慣,越陷越深,看看現在多少人負債逾期,生不如死,被逼的家破人亡,還不夠警示你們的嗎?

2樓:LV 遊

我的建議就是不要辦卡,最好永遠不要用信用卡、網貸……這些東西就像是乙個無底洞,讓你越陷越深,我畢業之後就辦了交通銀行的、越用越多,卡也越來越多;如今已經是負債累累,苦不堪言;如果可以建議你永遠不要去碰這些……

3樓:520loveonly

現在光大、平安的信用卡不錯,下卡額度很高,可以考慮,如果不是特別急用錢的話,建議不要辦信用卡,實在急用錢也不要用信用卡裡提現,坑,大坑

4樓:高度

首先乙個小建議:如果可以不辦理盡量不要辦!這將是乙個坑!

1.你得有個固定工作。

2.那個銀行?辦理一般的商業銀行會好下一點!不建議四大銀行!

5樓:李飛

沒有好壞。金融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同質化。

仔細看一下說明網購多就辦個網購,有積分的。經常坐飛機就辦乙個航空聯名卡。

另外不是每一次都能申請下來。所以先試著申請一下。給哪個用哪個。

剛工作想換電腦,想辦一張信用卡,哪家銀行的什麼卡比較合適?

支付佬 人生首卡建議招商信用卡,第一 招商信用卡申請條件要求不高,只要是大專畢業,有工作就可以,好下卡,第二 招商信用卡活動多,適合年輕人,第三 招商信用卡好提額! 隨風漂飄 其實辦信用卡可以,但你要有自制力!信用卡其實就是乙個無底洞!你現在的想法就是想提前消費,萬事只要一開頭,後面都不好把控,說個...

想申請一張信用卡留著備急用,請問哪些信用卡可以百分百取現,手續費也低的?

雨後彩虹 特點形狀整齊,色澤鮮豔,口味鮮鹹酸辣。製作提要各種原料的刀工處理要整齊劃一,配料和調料要齊全。1.將黃瓜洗淨,切去兩頭,先切成5cm長的段,再順切成2cm寬的條。蒜搗成泥,姜切成末。紅辣椒去蒂 籽,用潔布擦乾淨。2.把黃瓜條放盆內,撒上精鹽拌勻醃2小時,撈出用水沖洗一下,再用潔淨紗布包著擠...

想辦一張信用卡 有沒有好點的推薦一下?

佩奇粑粑 信用卡沒有好壞這一說法,主要是看個人需求,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適合的信用卡就不同。比如說,你是學生黨,那你需求就是日用,可能對於額度要求不是很高 但是如果你是創業者,那還是想要多一點的額度 還有就是對於權益這一塊,很多銀行就對男性女性有專門的信用卡,同時在相應的這一方面,就會有不同的權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