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張信用卡一張 9 22賬單日 10 10還款日 另一張怎麼設定才能倒錢

時間 2021-05-31 17:29:05

1樓:李真灑

首先要看你的卡是什麼銀行的卡?有些銀行只有48天免息期,有的銀行有55天免息期。假設你是招商銀行,22號出賬單,下個月10號是最後還款日,那麼你另外一張卡的賬單日設定為8號就好了。

8號賬單日,你9號刷卡,可以享受最長的免息期,然後立馬還進前面一張卡,又享受了那張卡的最長免息期。當然前提是你這兩張卡額度是滿的。空卡的話,沒意義,怎麼還都躲不掉0.

6 %的手續費。

2樓:黃嘉偉

賬單日和還款日是銀行設定的,這張卡刷出來再還到另一張卡就可以了,給你看我是怎麼還的

3樓:「已登出」

最好的另一張設定在8號之前賬單日。 你可以在22號卡1賬單日之後刷卡1,這樣卡1就可以達到最長還款期。 然後在卡2的8號賬單日之後刷卡2的錢來還卡1。

並且也能保證卡2是最長還款期。 這樣設定是最合理的。但是你得有POS機才行。

私聊我給你辦理。暢捷大POS。安全穩定不跳碼。

0.38/0.55費率,刷卡秒到賬。

22歲應該辦一張信用卡嗎?

黑黑大貓 1 首先信用卡是一種槓桿工具,可以提前消費我們想要的商品,也是對你工作收入穩定的一種象徵。2 這個與年齡大小關係並不大,覺得對自己生活有幫助,沒有亂花錢習慣的人,只要能及時還款其實是有利於打造自己的信用資料的。3 記住一點千萬別那信用卡的錢借人或者套出來去投資啥的。 愛睡覺的貓 辦不辦不是...

想申請一張信用卡留著備急用,請問哪些信用卡可以百分百取現,手續費也低的?

雨後彩虹 特點形狀整齊,色澤鮮豔,口味鮮鹹酸辣。製作提要各種原料的刀工處理要整齊劃一,配料和調料要齊全。1.將黃瓜洗淨,切去兩頭,先切成5cm長的段,再順切成2cm寬的條。蒜搗成泥,姜切成末。紅辣椒去蒂 籽,用潔布擦乾淨。2.把黃瓜條放盆內,撒上精鹽拌勻醃2小時,撈出用水沖洗一下,再用潔淨紗布包著擠...

即將工作,第一張信用卡如何選擇?

安佐朔MIO 看到你自述,名下有房,大概率是你爸媽的房子產證有你名字或者是直接給你買了房產證寫了你名字,留學海歸碩士,大概率是小康以上家庭,但是剛剛工作,名下沒有任何屬於自己的存款。講道理目前你的狀態我覺得申請信用卡還是有點為時過早,當然你爸媽可以在你沒錢的時候幫你還卡那就無所謂。如果你沒有良好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