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心路歷程會改變嗎

時間 2021-06-29 11:22:16

1樓:雷霆嘎巴

我之前是個很努力的女孩,大學期間一直努力學習,覺得人生就是要奮鬥的。直到那年我母親去世,我更是這樣覺得,我開始更加努力的學習。終於在自己的努力下,考上了心想的研究生。

本來我以為我的好日子終於要開始了。但家裡卻發生了事情,這些事情讓我覺得人間真的沒意義。作為父親的他段短時間內又找了老伴,我接受不了,但我也沒辦法阻止。

家裡稍微熟一點的人都在大吵大鬧,鬧得不可開交,我真的很煩這種家一點都沒有家的感覺,之前一想到這些就會哭,哭的稀里嘩啦。現在眼睛裡連淚花都沒有。讓我最難受的是我以往的努力也不在努力了,每天就是帶著面具活著,沒有了真正的意義,外人面前我特別的開朗,但是沒有誰聽過我的故事。

想學習,卻沒有心思,覺得沒意義,正好疫情期間,一直被隔離,居家隔離,不接觸外邊世界的我更加的消極,請問我該怎麼救贖自己。

2樓:禧媽育兒經

這個男人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肯定他的內心既痛苦又無奈,事業不如意,婚姻不美滿,如果長期處於這種壓力之中或許有自殺厭世的傾向,禧媽建議你多開導開導他,畢竟經歷了這麼多的艱辛和坎坷放在誰身上都受不了。有需要找禧媽哈。

3樓:素子老師

估計他有些親哥哥自殺後的應激障礙

需要有人幫他一把,把他帶出來。

自己這樣下去,也得不到來自愛人的心理支援,人會越來越頹廢。

乙個人的成長心路歷程,哪種成長狀態你更想要呢?

騷年 在人一輩子的生命中有很多無奈,也許做不成好朋友還是好的結局。那如果你的最好的兩個朋友去世了呢?你又會受到什麼樣的打擊?我就經歷了這樣的事,從小一塊長大的兩個號朋友,在一次車禍中喪生,身首異處。朋友,難道看著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好好的活著,快快樂樂的。不值得高興嗎? 退卻的激情 最好是有開明的...

等待offer是乙個怎麼樣的心路歷程?

2021.01.11 近十天夢到過三次來offer了,夢裡開心得不行,醒來郵箱空空。2021.01.16 第乙個offer終於來了,開始安心搬磚。 留學益網 當申請學校定方案的時候,我們的顧問老師通常會告訴學生,成績是否滿足所申學校的要求和學校審理的大概時間,對於把握不大的學校,也會做備選方案,這樣...

乙個人的所思所想真的會改變乙個人的氣質嗎?

魏靖 會人和人最本質的區別我覺得就在於思想上的不同吧,你思想深邃,自會有一種 清冷 的氣質,好似這世間紛亂無一事能擾得了你的心,沒有過分熱絡的模樣,也沒有刻意討好的諂笑。隨意伸手便把難題解決,厲害卻不著痕跡 心有風景花香滿徑 會的。乙個人的思維方式,決定了這個人處理問題的能力。大多數人都是需要通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