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傷害乙個你最愛的人,一直身處悔恨,想要去彌補,想著重新開始,但是愛的人不能理解,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27 15:40:08

1樓:千與千離

有什麼愛不愛的

人間過日子

過的是煙火氣

過的是柴公尺油鹽

過的是家長里短

無論跟誰過

日久會生情

再久都會膩

人的本性而已

跟誰過不都一樣是這一生嗎

談什麼愛不愛的

別說笑了

2樓:Eternal Love

歪個樓,我或許就是那一類想要被彌補的人之一我始終認為內心的傷痛永遠無法消弭,傷痕很難被你的歉意或彌補撫平。

但是面對他的悔恨和彌補,我還是遲疑了。雖然不解,但是還是接受了。

不接受又能如何呢?生活裡有太多不能接受的事物了,還不是得妥協。

不想捨棄,自然會選擇原諒。

希望你想彌補的那人終究能釋懷,也希望你能好好待他。

明朝即長路,惜取此時心。

3樓:貓咪0不語

對所愛的人或物,因死亡破壞的變化所生起的苦感。又身處地、水、火、風等四大互侵、互壞之苦,亦稱壞苦。此外,生時為樂,壞時逼惱身心之苦,亦稱壞苦。

對於壞苦,單靠智慧型已經不足,要有慈悲心去化解,釋懷。

4樓:愛ing

有句話叫破鏡難以重圓。想要重新開始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畢竟給對方帶來的傷害是確實存在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默默的關注ta,ta需要什麼我會及時送(當然是匿名)

5樓:中鐵吳彥祖

人一生經歷的太多了,你能失去的那本就不屬於你,放手也是一種愛,人需要順其自然,順勢而為,一切隨緣。何必折磨自己,不討好他人。

6樓:Beauty

我覺得,你肯給你回想去彌補你最愛的人。但是,就不要想著重新開始了,試想,如果被傷害的那個人是你,你會原諒嗎,應該是不會的。所以,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7樓:二三

如果真的明白了自己做的不對,真的想彌補,那就真心付出,總會被人理解,但如果對方真的表現出無限的討厭,那真的需要停一停,不要適得其反。

8樓:橙子大大

既然能去傷害,那他就不是你最愛的人,你才是你最愛的人,所以彌補只是為了減少您心中的愧疚感,帶給您朋友的價值並不大。可能當初您也是迫不得已,所以建議您還是要解決源頭問題,坐下來好好聊聊,如果他不願意原諒你只能說明當初對您也很在乎,只有最在乎的人才能造成最大的傷害,而這種傷害很難修復,那只能交給時間了,如果您一味地想要彌補,用您認為的好的方式強加給他,可能會適得其反,不如默默付出,我相信時間久了或許也能理解您了。最後也希望題主能珍惜眼前人,避免一下個他再出現,也祝你天天開心!

9樓:Smlie

我這個人還挺狠毒的,如果我被最愛的人傷害了那個人想要彌補,我不會不理那個人,我會讓他(她)彌補,過程中,我會報復。狠毒的報復,當時讓我多難受,我必定讓那個人痛苦多百倍。我心裡想,不是想要彌補嘛,那自己承擔強烈的痛苦就是對我最好的彌補。

我看到對方痛苦到死去活來就是最開心了。那我心裡再惡毒點,我會傷害對方的父母,讓對方父母痛苦,讓那個人更加內疚,那我的傷口會磨平了。所以你想彌補對方,對方不接受,沒有想到報復,你就放棄吧。

一直給我傷害的竟然都是自己最愛的家人,我怎樣都不對,誰能體會不被家人理解撕心裂肺的痛,我該如何面對?

頊鹿 如果你還是個孩子,希望你可以好好讀書,早日擺脫這種環境,遠離會是一種解脫和救贖。如果你現在已經成年步入社會,那你可以試試乙個人出去,獨居,享受自己的空間。我家人根本不在乎我真正想要的,根本談不上理解,我知道那種無奈和心酸。對於陌生人我們可以以直報怨,不管不顧,但是面對親人我們總有這樣那樣的顧慮...

如果一直等不到乙個愛你你也愛的人,到了逼不得已結婚的年紀是繼續等還是隨便找乙個就妥協呢?

日暮途窮 意思是他以為自己已經不再愛你,分手後,才發現自已原來還是愛著你的,人啊,擁有時不覺得珍貴,失去時才明白可貴。zO 已登出 這要取決於你是選擇單身生活還是家庭生活吧,跟愛不愛關係不大,也和什麼年紀也關係不大。不過我覺得普通人還是結婚的好,倒不是圖婚姻能帶來什麼好處,主要是有個家以後內心安穩,...

最愛你的人,離開了的話,你會一直等他回頭嗎?

TFndy6 不會,我曾經跟你有過一樣的幻想,只是我沒有想過兩人除了彼此還有彼此的生活,圈子交際家人。這讓我想到了那句話。喜不喜歡,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這是三件事而不是一件。這世間總有那麼幾件事是靠自己努力無法克服的,所要做的不過是你竭盡所能後的順其自然。 麼麼 你愛他麼,你如果愛他,那就一直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