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乙個傷害你特別深的人,該怎麼療傷。?

時間 2021-06-18 23:27:40

1樓:文嘉

自己每天瘋一樣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健身,努力變美麗,有時間再報一兩個興趣班。

半年之後你就發現老子這麼優秀,為什麼要搭理這種人!

(仰天長笑,哈哈哈哈哈!)

2樓:戲貓的魚丶

哭完了繼續吃喝玩樂。該好好學習好好學習,該好好工作好好工作。沒有什麼邁不過去得坎。

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找別人給你療傷當然這個過程可能比較痛苦。因為你痛苦別人也會被你傷害。

所以不推薦。不珍惜你的人不要也罷,自己好好的。我們都愛你。

記住每天都要元氣滿滿鴨!!!

3樓:

有錢的話出去旅旅遊,沒錢的話吃喝玩樂走一波。

啥事兒是時間治不好的?

把難過吃完了,你得自己願意邁過坎去。

還是好好活著,最好。

4樓:

很痛苦。不知道如何放掉。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給的傷害。

我第乙個男人。第一次懷孕。流產。

乙個人去流產。流產第7天打我。然後後來就不再理我。

我還愛他啊。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有家庭。太痛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來。

5樓:初心

首先就是離開他。

心中氣不過就盡自己能力報復一下不然會把自己憋壞的呀!

嘗試忘記他給的傷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你可以做的: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者跟朋友一起去旅遊,吃好吃的東西,女生的話,去做個頭髮,買件衣服,去做個spa,,男生的話戴上耳機去跑跑步,有多大的難過都要自己走出來,朋友或者親人怎麼勸都是旁觀者的角度,只有你自己知道有多難過,學著不在意,學著忘記。

最重要一點,吃一線長一智!看清楚人,不要在給這類人傷害自己的機會,學著變強大的同時學著變機靈

如果在生活中遇見傷害你特別深的人,你會怎樣對他?

聞啼鳥小館 當透明。依然氣鼓鼓?那是沒放下。一笑泯恩仇?才不做低賤的江湖中人。人最在意的是被忽視,比如被當了空氣。那麼,就忽視他好了。不要看見他,也不要想起他,因為這樣做的每一秒都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樂呵呵,該幹嘛幹嘛。 十七姚 不用想著去怎樣對他和以什麼樣的姿態面對他,你只有努力把自己變好變得更加...

遇到乙個很喜歡你的人,但是你不是特別喜歡他該怎麼辦?

後海大鯊魚 我覺得所有的感情都不只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你可以試著先跟他相處一下,如果你發現你還是沒有辦法喜歡上他就不要再繼續了。乾脆了斷的跟他說明白,都不要互相耗著了。當然你也不能因為同情而蒙蔽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持續一段沒有愛的感情其實是對對方的不尊重,是對他的同情,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 ...

姐妹們 如果乙個你特別特別討厭的人 飯上了你喜歡 或者有好感的愛豆 你們會怎麼辦?

LikL 其實我還是會討厭這個人,也並不喜歡他喜歡上我喜歡的人。但還是會告訴自己 這是別人的生活,你只需要尊重。他喜歡上了我喜歡的人說明我喜歡的人足夠優秀,其他的也並不代表什麼。ps 其實也可以當動力啊,討厭他的話就努力再努力,在他之前見到愛的人! 戰鬥力旺盛的勃爵 所以這就是我特別不能理解飯圈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