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見過乙個陌生人,就莫名心動?

時間 2021-06-27 03:55:50

1樓:步履不停

我暗戀了6年的男孩啊

去醫院拔牙

我當時穿了一條白褲子

他陪他的朋友也來看牙齒

我注意到他

因為他也穿了條白褲子

就覺得好有緣分

回家的路上

捂著臉滿腦子都是他

就很莫名其妙

那是初一的暑假

初二開學分班

他坐在我後面

2樓:Kristy

有有有,上次在那個四月河豚遇見了乙個長得有幾分像萬老闆的女士,氣質超好,瞬間被圈粉哈哈哈(然而之後有想過她,卻沒再遇見了 )

3樓:歲寒

坦白來講,有過這種感覺。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那種感覺很美好,視覺刺激大腦產生的多巴胺足以讓人興奮許久,總之這樣很美好。

4樓:michiya

他長得又白又高,帥到在我偷看的餘光裡發著雪色的聖光,不敢抬頭。他溫柔得像一陣輕柔的春風,把我乙個被校霸追到恐男從來不動心的女孩迷得七葷八素,當時第一眼看到,原來人間有這麼清新脫俗的少年,比年輕的鹿晗還要乾淨帥氣。

不過我才初中,不早戀,只能懷念了

5樓:閃電懶懶

問這個問題可能是存在於你的身上啦(猜測

存在即合理, 如果真的第一反應就被吸引了何必去否認呢?

一見鐘情背後的荷爾蒙衝動

揭示著對方可能真的是適合你的人。

但是也可能會誇大初印象的好感。

遵從內心

6樓:南風

有,說起來還是去年。我住寄宿學校,因為快要放假啦,上午就放假,宿舍決定要一起吃早飯,就很開心。我們嘻嘻的笑著,我正低頭笑著,突然,就是很突然抬起頭來,就看到了,但是我就楞住了,是心動的感覺。

就是那種,Sunny打在他身上,他微微側著頭,頭上還有汗水,很少年的感覺。我就愣住了,我和他就對視啦,然後的然後,他就走啦,他是高三的,那天一上午我都想的是他,就是那種克制不住的,我們宿舍都知道啦,我同桌一上午叫我不要走神,告訴我人家馬上要走啦,笑著打趣我,唉,我回家以後還想著他,真忘不了那股少年勁兒。後來的後來,我總會想他,記憶裡翻找,才想起,我以前見過他兩次,兩次他都是穿的漢服,我就被心動過。

7樓:阿煬

有!!看到我們年級第一的第一眼!

就!心!動!!!

我們學校是乙個重高,國家級的,我們年級第一是乙個男的(我在說什麼廢話)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我同學嘰嘰喳喳扯著我說「隔壁班轉來了乙個大佬!!大學霸!!」然後就把我扯去偷看,怎麼說,長得也就一般般啦,但是看著!就!很!喜!歡!

年級第一,舉世無雙

最喜歡的是他寫文章寫得超級好!!

每次校刊上都會有他的作文(考場作文寫那麼好真的是服了啊怎麼會這麼厲害)

他名字很好聽,像個女孩子,以至於在他上台演講時大家都難以置信「怎麼是男的是男的」

於是我心裡就小竊喜:大家都不知道,就我知道

終於,在這個假期,我鼓起勇氣,加了他QQ

我覺得我又可以了

8樓:zc001

有過,不過是一瞬間的感覺,畢竟帥氣或者漂亮的總是容易吸引人。一瞬間的心動很快會被理性給取代。但是這種心動也是美好的,就像是早戀一樣

有沒有看到乙個陌生人就突然想哭?

煙火 有過,分手那一段時間。整天昏昏沉沉,我跟我的初戀,青梅竹馬。那是乙個夏天,出門散心,走在路上,四處張望。忽然看到乙個七八歲的小女孩。有著跟我女朋友一樣的捲髮,自來卷。臉也特別像,真的特別巧合。相似的容貌,一樣的髮型,縮小版的就在我眼前。頓時心中百感交集,那一刻,心中所有的委屈與不甘都彷彿要噴湧...

你好陌生人有沒有莫名孤獨感?

其實,人生本來變是乙個孤獨與寂寞的過程。人從啼哭中來到這個世界,又在別人的啼哭中離開這個世界。因此,這種孤獨和寂寞應當是一種絕對。是每個人都會的一種正常情緒,關鍵是孤獨寂寞的人應當去怎麼樣面對它,是在孤獨和寂寞中迷茫的渡日?或是在這種孤獨和寂寞中充實著自我的人生?這完全取決於自己的生活態度或是主觀意...

陌生人有沒有給乙個孤獨者推薦的書。?

1.道德經 讓你站在世外看世界,擁有至高視角,自然不再因為世間的孤寂而苦惱。2.論衡 讓你站在世間看世界,感受萬物神奇,會覺得內心豐富而強大。3.演化論 讓你看懂萬物起源,縱覽億萬年,彷彿自身化為時間長河,不再急於獲取同類的陪伴。孤獨者 你這樣稱呼自己。孤獨是可恥的,你應該去看一些關於生活,關於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