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乙個時刻會讓你覺得想遇到乙個陌生人互聊心事

時間 2021-06-05 08:36:59

1樓:見山見水

我應該不會和乙個陌生人互聊心事。因為,生活環境不同,你的境遇陌生人很難全面理解的,對陌生人而言,你所說的一切只是你的一種主觀陳述,於陌生人而言,根本無法判斷事實到底是什麼樣的,他無法用客觀的分析來為你解釋答惑,所以,這種傾訴起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相反,如果這個陌生人在不了解具體事實的情況下,只聽你的片面之詞而輕易給你一些指導和建議,很可能對緩解你的情緒起不了任何作用,有時甚至會起到相反的作用。

2樓:此笙

這樣的說明你是孤獨太久了,或者壓抑太久了,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嘛!你以為別人一靠近你,你就掏心掏肺是外向,其實那是孤獨。

所以你可以去和陌生人聊心事,但你知道你這樣做的隱患嗎?

首先,那個時刻的你以為是安全的,所以你毫不顧忌地把自己暴露在陌生人的面前。

第二,你這樣做,是在逃避問題,而不是在解決問題。你試圖把問題丟出去,讓別人來幫你解決。

第三,你還不夠強大,或者說你不會轉彎。我們遇到的問題是方方面面的,所以我們可以有無數種解決困難的方法。

但是企圖用說出來來解決問題,這樣無疑是不夠自信的。

有沒有哪個時刻讓你覺得想要放棄生活?

良風年年 在經歷了中考失利後於去年再次經歷了高考失利,不過還好現在都走出來了,雖然今年也考的一般般,但還是放下啦。做個普通人吧,有的人連普通人都做不了。 Secreto 沒有,一直覺得我們的生命其實很脆弱,有時候看見社會新聞就時常覺得生命真的脆弱,所以有時候很難過都覺得不能放棄生活,咬咬牙堅持下去就...

有沒有乙個時刻 讓你瞬間覺得人間值得。?

城中百川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次見面,有久別重逢,有一見如故,有真心實意,也有猝不及防。不一樣的見面夾雜著不一樣的情感,不一樣的情感決定了不一樣的奔赴。我的腦海裡一直有乙個畫面,在漫天飛沙的昏黃裡有乙個堅定的身影向我奔來,用有力的的手臂把我攬入懷抱。那是出遠門回來的爸爸。正是這個畫面讓我真正相信了...

有沒有乙個時刻你會覺得你自己配不上自己所擁有的生活?

想想 想多了,哲學是給擁有一定社會地位,不用擔心基本需求的人用的。而一般人,都掙扎在生存線上,不要看現在國泰民安,每個人都解決溫飽問題就萬事大吉思考世界了,其實太多的人都處在邊緣,你不努力看看,很快會有人替代你,失業,沒房,啃老,自我放棄,乙個不小心就被淘汰,所以不能消極是第一要義。每個人都有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