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乙個陌生人就突然想哭?

時間 2021-06-04 05:12:41

1樓:煙火

有過,分手那一段時間。整天昏昏沉沉,我跟我的初戀,青梅竹馬。

那是乙個夏天,出門散心,走在路上,四處張望。忽然看到乙個七八歲的小女孩。有著跟我女朋友一樣的捲髮,自來卷。臉也特別像,真的特別巧合。

相似的容貌,一樣的髮型,縮小版的就在我眼前。頓時心中百感交集,那一刻,心中所有的委屈與不甘都彷彿要噴湧而出。那天的天氣很好,涼爽有微風。被風吹著愣神了好久。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我那時就感覺真的好神奇。就像你失去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然後突然它又出現在了你的面前……我相信經歷過的就會跟我感同身受。

最後我去找回了女朋友,現已結婚,青梅竹馬十幾年。完……

2樓:榴蓮

我沒有你的感受,但是我有時看電視或者去乙個地方,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且那種感覺非常強烈,還有點撕心裂肺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的記憶呢?O(∩_∩)O哈哈~

不過我會及時把自己抽離出來,否則太難受了。

希望你再有這種感受的時候,及時抽離,強迫自己抽離,不要在這上面浪費時間。

3樓:顧心德和美

際遇相同,有感而發,同理心,感覺型,容易衝動,自律還需要提公升,喜歡做細微之事,注重小節,如果有遠大理想,成之者少,成也是大器晚成,主要是修煉時間長了點。

胡思亂想,一無是處。勉勵自己,共勉!

有沒有見過乙個陌生人,就莫名心動?

步履不停 我暗戀了6年的男孩啊 去醫院拔牙 我當時穿了一條白褲子 他陪他的朋友也來看牙齒 我注意到他 因為他也穿了條白褲子 就覺得好有緣分 回家的路上 捂著臉滿腦子都是他 就很莫名其妙 那是初一的暑假 初二開學分班 他坐在我後面 Kristy 有有有,上次在那個四月河豚遇見了乙個長得有幾分像萬老闆的...

兒子差兩個月就兩歲了,突然看到陌生人就會哭,前兩天開始會摔東西。作為家長我該怎麼正確引導他?

王玥 我覺得能自己帶最好自己帶,突然出現的,我比較偏向於孩子經歷了不好的事情,之前有個保姆打死六個月嬰兒的新聞,也是孩子突然開始看見保姆就大哭,情緒不穩定。家長沒有重視,釀成悲劇。我娃剛好兩歲,如果我的孩子突然性情大變,我絕對不會認為是發展規律。 熈小尛 孩子看到沒見過的人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孩子沒...

你有沒有突然很心疼陌生人的瞬間?

吖能 剛剛在知乎划水 在乙個腎病的話題下看到乙個姑娘的詢問手術費用媽媽尿毒症,女兒打算捐腎。我23歲,不想沒了媽媽。客客氣氣的感謝每乙個回答或勸阻她的人,然後去努力攢錢人世間千萬種不幸,樣樣教人心疼。 有一次出去玩,有個老爺爺,上身穿了好的衣服,過來問我乙個地方,開始我沒聽清楚,最後搜到了,發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