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高冷」的男性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27 02:55:08

1樓:

體驗就是,我都20了,還從來沒談過物件

原因就是

對我有那麼點意思的人找我聊天後,我基本不怎麼回覆(禮貌性回覆)你不找我我絕逼不找你,回你訊息超過五個字算我輸,對我有意思的也就只能頻繁出現在我的訪客記錄裡……但是看到朋友們談戀愛是真.羨慕,其實我高冷是不熟,熟了之後你會發現………我還是個智障

可能還有,對我有意思的都是女生,高中以來就不太直的我是對女生真.沒興趣

2樓:箱平

作為一名男性,衡量你的標準不是個性,是資本。

這裡的資本整合了你的,顏值,財富,能力,學識。

本人現在以一名沒有資本的高冷男性跟大家解答一下普通的高冷男什麼想法。

女孩什麼都不了解你的情況下,因為你的高冷而接近你,這種女孩不是小學生中二期沒過就是貪圖你的腎。

女性眼中的高冷男:神秘有趣,顏值肉眼可見。幻想著我這麼優秀的女子,這個男人卻對我不理不睬,一定是他已經在各方面碾壓我後所展現的不屑一顧。

實際情況卻是男生在舔狗和高冷之間風雨飄搖。一邊這樣優秀的女生對自己攻勢猛烈,自己不回應點什麼算什麼男人;一邊是自己除了這點顏值和彆扭的性格什麼都沒有,怕女生知道後大失所望,也怕自己將來沒有能力負責這樣的好女人算什麼男人。

當然如果你是什麼都有的高冷男,就無視以上說的,還有什麼舔狗的反義詞高冷什麼的。所有的不合適,都是資本的有無,她想要的你有,不管舔狗還是高冷都會在一起。她想要的你沒有,你也不用專門做什麼改變。

女人的價值由舔狗決定,你比舔狗價值高,你要是再加入狗群不是哄抬b價是什麼?

作為一名「差生」是什麼體驗?

顏挽清 小學時候報了一堆補習班,在每個補習班都倒數,作業從來不做,但頂多是存在感低,忍受內心的煎熬,但一想想努力更累,還不如煎熬,有時為浪費父母的錢而懺悔,但還是能混一天是一天。不過我在班上還是個三好學生,乖乖女。於是我周一到周五是好學生,一到週日就成了差生,特別喜歡上學,不喜歡休息日。我唯一一次當...

作為一名體育生是什麼樣的體驗?

狐正 珍惜沒有速耐課的時光吧 速耐到痛苦趴倒 速耐到屁股炸裂 當場自閉的速耐課 剛剛跑完的速耐課 笑出速耐力量!本人是今年應屆體育高考生,爆個照 奸笑 好了,接下來是正經談感受了。如果你對強身健體感興趣,這是好事,但千萬別去搞體育。答主我本人就是高一的時候身體弱,然後報了個體育生,雖然現在強身健體了...

作為一名不婚主義者是什麼體驗?

現在回答也許太早 本人18 女高三剛經歷失戀兩個月在痛苦中覺醒學習到談戀愛的甜是我喜歡的但痛不是我能接受的所以在此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如果你目前單身而且單身生活狀態很好自己乙個人或者和朋友一起也不會很孤單的情況下不要談戀愛啦!即使那個男生真的很優秀很好追你的時候對你無比體貼甜言蜜語追到後對你百依百順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