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人內心的黑暗會暴露出來

時間 2021-06-26 05:38:13

1樓:如你喜歡我快樂

人總歸是動物。

人性和獸性區別就在於,夾雜著理性。

當失去理性,就是獸性。

有的人控制力強,理性很強,會控制自己。

內心脆弱,受到打擊,某些事無法如願,都會是原因。

2樓:劉雪code

生病的時候,貧窮的時候。

這世上最可憐的人有兩種,一種是惡人得了重病 ,另一種是病人成了惡人。

因為在外人看來,乙個是罪有應得,另乙個也是。

3樓:Serafina

當你發現,做好事也沒什麼好事發生時,

做壞事也不會遭報復時

當發現總會冤枉做壞人時

當發現做好事被汙衊時

人性的黑暗永遠存在

但我希望最後我們都不要暴露出來

4樓:竹林桃樹

利益呀……就像你去買菜對吧,你問菜販,你這稱肯定不准,實際上就是不准,你和他講道理,但是他可能會把你打到住院。你影響到他的利益獲取了呀

5樓:Miracle

首先是在自身生命難保的時候,而且又恰好能通過危及他人的方式使自己活下去的時候,就像電影《海洋深處》。以下放兩張圖大家就明白了。

當生命都難以維持下去的時候,只要有一點點希望,大部分人為了活下去,都會展現出自己內心的黑暗。當然這些離我們都比較遠。

分割線喲

但在我們生活中,我認為有兩種的時候最能暴露人心中的黑暗。

第一種就是關乎自身利益的時候。

第二種就是想討好別人,顯示自己的能力的時候。

先去學習吧。

6樓:Julia

他做的事。乙個人不用說話,他做的事就會暴露他的內心,這是藏也藏不住的,所以不管內心善與惡,大家都會知道。還是選擇做乙個善良的人吧。

7樓:問道

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用一句台詞來回答——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乙個惡魔,幸福和希望是它的牢籠,但當一切幸福與希望都化作泡影,魔鬼就會衝破牢籠,高唱血腥的聖歌。

8樓:

我不知道這跟這個回答是否相符

就是我之前有過幾次半夜醒來

然後腦海裡有著特別強烈的殺人意識

但是我還是很有理智可以壓住這種想法

然後自己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踢床踢牆

白天睡醒後回想一下會被自己那樣子嚇到

9樓:管粑粑

乙個人胡思亂想時,這個時候你的黑暗會慢慢暴露出來,或者等你的精神承受很大的壓力或者傷害你不會考慮太多的時候你的黑暗面會一湧而出。

10樓:井底之蛙

感覺事物分倆面,說我自己吧,感覺受到不公平待遇,就是自己弱小無助,滿腹委屈的時候,會心裡陰暗,痛恨社會,滿眼都是仇恨。可是這樣不好,因為我們是主體,你怎樣看世界世界真就怎樣。所以還是Sunny些,勸自己善良。

11樓:曉玉

當乙個人沒有道德底線或者道德底線很低的時候,他會僥倖以為自己是天寵之子,可以為所欲為而不用付出太大的代價,那這個人就很危險,他會像是乙個定時炸彈,說炸就炸,內心黑暗將一覽無遺。

還有就是,當你準備考驗人性的時候你會發現,平日裡和煦春風的正人君子面具下面,卻是乙個衣冠禽獸而已,所以人性有時是經不起考驗的。

當你一層層剝開洋蔥的皮,你會發現,你會流淚…

上網的時候,電腦裡的任何資訊都會暴露出來麼?軟體是不是能隨意訪問任何資料呢?

曲子龍 看了好幾個非資訊保安的作者回覆覆蓋很高,我覺得還是糾正一下,正常的作業系統不會,但是如果從技術角度來說,感染了惡意軟體確實可以這樣,比如之前我們熟知的 永恆之藍 利用此漏洞找到對應IP,掃445,如果命中還真可以指哪打哪。 濤哥 普通官方的網頁和軟體是絕對不會的,它沒有這個特權。它能知道的,...

檢查孩子作業暴露出來的問題,該如何處理?

ki媽親子啟蒙 孩子作業出現問題很正常。建議出現問題,就事論事,針對這個問題本身提出解決方法。盡量不要上綱上線,批評孩子不好好聽課。如此孩子會感謝你提出的問題,後面他回想起來的,也是這件事情本身存在的問題,而不是對你排斥。 剛剛假如 我覺得你有點太著急了,也許是你小時候太優秀了吧。我小孩還沒上幼兒園...

女生有啥技能不小心暴露出來會讓男生眼前一亮?

我一標準工科女,高中是理綜賊好的那種學霸。曾經在同學面前唱越劇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讓人大跌眼鏡。嗯,我學這個越劇純粹是興趣。大學學計算機,就是讓人覺得特別正經特別無聊的那種程式設計師。但是因為我給我男朋友表演過羊叫,驢叫,豬叫,馬叫,學的特別像,而被他當做奇葩。害,都是什麼沒有卵用的技能。 瞬間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