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說最近出了點事,想自己消化一下,我該一直追問嗎?

時間 2021-06-23 03:58:20

1樓:邢冉

問他幹嘛,人家不想說,不是因為你不在他的未來規劃中,就是編瞎話太累!最理想的就是也許真的難以啟齒,話說你自己沒工作?很閒嗎?

2樓:啊呦

不要追問,給他冷靜的時間,相信他可以處理好,整理好情緒再逗你開心,你這段時間就不要打擾他,看看書追追劇做點自己的事,乖乖等你的男朋友就好啦,如果你實在很好奇,就等他什麼都處理好了願意跟你說了你再問吧

3樓:知否

在18歲之前我可能什麼事情都想知道都想問,但是20歲讓我明白了,沒有與你講的事情都不要追問到底,可能為你好,也可能他怕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有時候適當裝傻比聰明更快樂。

給彼此適當的空間以及尊重對方的意願有益相處,實在擔心可以表達自己想法溝通一下,溝通無效就不要在自找沒趣了!!!

4樓:飛在花叢中的蜥蜴

明顯就是不把你當回事,敷衍你呢,傻孩子。你追問不追問結果都是一樣的,他會說你無理取鬧,說你不懂體貼關懷。總之就是,玩夠了,看膩了

5樓:逗比老罈

真正不想你知道的話,壓根就不會說出了點事。要麼,他就是等著你追問,要麼,就是埋了顆雷,等到爆的時候,再告訴你,我早和你說過的……

6樓:蜜桃味的果果

我也遇到過我男朋友類似的情況,我們的約定是,對方明確不想說的事情不問不提。

所以呢,我給題主的建議是不用深究。

等時候到了,他自然會告訴你,他乙個人都經歷了什麼。

7樓:

我覺得,出了點事,這個事的底線需要問一下,那個浙江大學的努某的女朋友不就是一直被蒙在鼓裡嗎?如果他沒違法犯罪那就隨他自己消化,要是違法犯罪了那一定要問清楚

8樓:Nicoaiko

不該,我是男生,特別煩我老婆不停問問問跟她沒任何關係的一件事/問題,她好奇心是滿足了,但是我把這個事/問題跟她講述時,心情會更差,而她的安慰很顯然只是好奇心滿足後的敷衍…

9樓:世爾

不該,多關心關心他。

等情況好一點,他明朗了一點後,你可以問問願意和你講嗎,因為有些事過去了跟人講一講說不定挺好的,

但是他如果一直不願意說,那麼你只要讓他知道你一直在就好了

10樓:呃呃呃

最好不要一直追問,男生一般更傾向為先處理事情,你可以在這期間多給些支援和關心,讓男朋友有足夠安全的後盾,有時候女性的魅力就體現在這些小細節裡。

11樓:長安

不應該啊,一直追問你想逼他編瞎話騙你嗎

換位思考一下就好了,你有不想說不願意說、不能說、或者說了會影響感情的事情、你肯定也不願意說的,如果他一直問一直問,把你問煩了,你會不會隨便扯個幌子打發他呢

他有他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不相信你,也許是不想牽連你,也許是怕影響感情,也許是告訴你也沒有用反而多乙個人白操心,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不妨耐下心來等,時不時的關心一下他,問問他那件事解決的怎麼樣了,需不需要幫助,等你解決完告訴我好不好之類的,他不願意說,就點到為止,短時間內不要提了,不要不要不要只會一直問啥事啊啥事啊、為啥不告我啊、你有啥不能說的啊

你不要覺得他愛你就應該告訴你,或者是你能幫他分擔,就算幫不上忙,說出來他也會心裡好受點,其實沒用的,就像他把傷口揭開給你看,你說不好意思我也沒有藥,然後送上幾句安慰,有個屁用,他說了想自己消化,就讓他自己消化,他可能有自己的計畫,或者是那種男人莫名的驕傲和自尊心驅使他不想尋求幫助,不想在你面前示弱,你逼他說能有什麼好處

有點耐心,用行動、時間、關心和愛證明,你有分享他秘密的資格,祝好

宿舍最近出了點事,想確認是不是靈異事件,求助?

木本 首先確定是不是有人進宿舍了,宿管阿姨很害怕然後解決方法 1.打掃宿舍,除陰氣,也是確定有沒有人.多開啟窗簾曬太陽。2.自己要有領地意識,這宿舍是我的,不要怕氣勢上要贏,欺慫怕惡,萬物都這樣。3.打個巴掌給個甜棗,爭取自己權益的同時,懷有敬畏之心,能請就請走,不能請就和平共處,習慣就好。4.放剪...

異地戀,男朋友最近處於低迷期,想自己把一些事情消化掉(需要兩周),不想我聯絡他,不願負面情緒影響我?

愛你傑 這種男的不值得去等待,他現在為了自己完全不顧你感受不讓你聯絡,如果真的是愛你的話會這樣玩失蹤?如果以後遇到什麼壓力,例如經濟上的,他一樣會去逃避。怎麼逃避?跟你分手。分手了壓力就少了一些正如少了些負擔。這種人自私,渣男。 抱歉哇不請自來 跑去見面,抱抱他,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驚喜 我男朋友也和我...

如果男朋友什麼事都自己決定好,還不和你說他的想法?怎麼辦?我想分手了,卻又離不開?

我也是,我真的是屬於那種遇到乙個人就放不下,我想努力去變好,想跟乙個人磨合到老的那種。但是,好像不太可能了。他還不是那種自己能決定的事兒的人生什麼都是不知道不清楚,問個什麼都是懶得回答,現在看到我的訊息,都不會去回覆。但是,見面的時候,又會相處的很好 雪雪 一定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很多事情你都要參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