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跟父。我結婚的時候。父母該不該都來

時間 2021-06-22 10:05:48

1樓:

這個題目和你的描述走著出入我覺得,題目第一感覺是你決定讓不讓父母來。看下來,你的想法我比較贊成,其實你是希望媽媽也可以見證這一刻,只是因為父母間的矛盾,導致他們對彼此意見很大,尤其是你爸爸,暫且拋開父母如何如何,我覺得父母還是有參加子女婚禮的權利的。槓精走開,我說的是能稱之為「父母」的「父母」

2樓:wangjiazeng

這也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如果我兒子結婚,是不是讓他媽媽來,他媽媽是不是要上台,我是不是就自己在台上,兒媳婦家長怎麼看待這件事。

我是那個父親,單身帶兒子。

暫時的想法是不會反對他媽媽來,至於上不上台到時候和兒子兒媳婦商量,尊重他們的意見,我個人無所謂,也就那麼幾分鐘,只要孩子們高興就可以。還有他媽媽那邊的親戚,是不是要過來,因為孩子過12歲生日的時候他姥爺姥姥就說要過來,結果我沒請人,只是請孩子的小夥伴們吃了一頓看了一場電影。

也有可能他媽媽不過來,他媽媽再請一次人。

無論怎麼辦,只要孩子高興,這是核心,光大人無所謂,那麼一會就過去了。

3樓:薩茹拉老師

當然都應該來 ,父母離婚是他們自己的決定 ,但是生下你這個孩子也是他們的決定 ,所以應該來 ,如果父母有不來的 ,也不用太在意 ,父母不在意你人生大事 ,你也可以釋懷 ,以後就過好自己的生活 。加油

父母離異 我該怎麼辦

聽你的描述,成都市中心有房,有賓士車。不管怎麼說,也算是有些錢的家庭了。你從小的生活,物質充足,這樣的條件下,好像都挺容易產生一種給錢不重要的心態。成都市2020年的平均月薪是4600,最低月薪1500。你父親和後媽的家庭收入應該遠遠超過這個數字。那他們付出的精力也應該遠遠大於你的想象。掙錢不容易,...

談戀愛該問父母要錢嗎我父母離異,跟著媽媽,談了乙個男友,回家讓媽媽給我買書考研我媽說就你看什麼書浪費?

貓狸狸狸狸狸狸狸狸子 考研?提問者你已成年吧?emmmm我認為不應該,畢竟是你談戀愛,不是你父母談戀愛,如果是你父母支援這段戀情自發給的,這也無可厚非。但是都已成年為何不去打工掙錢呢?父母的錢也是勞動換來的,不是大風颳來的不是路上撿來的。打工可能會很辛苦,但是這是為了你選擇的甜甜的戀愛啊,再辛苦也是...

父母離異,以後我該怎麼處理他們的問題?

小喵 你自己都還沒定下人生目標,還擔心父母拖累你?你父母因為養育你花費了大量時間,金錢,降低了生活質量,你咋不說是你拖累了他們,要不然他們說不定不會是現在的經濟狀況?不知道你是上班還是上學,加班加點抓緊奮鬥吧,多提高職業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多賺錢準備贍養父母,照顧小家才是王道,把錢花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