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迫自己跟不愛的男人結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王哈哈

看男方的條件,如果除了自己不喜歡以外,都認可的話,建議聽從父母建議,所謂的喜歡會在以後的日子裡被油鹽醬醋消耗光,讓自己和父母過得好才是應該考慮的

2樓:Xxxz

千萬不要結!!結了早晚也會離。自己對方都受罪,有了孩子更麻煩!

聽自己的內心,結婚是給你自己舒服,是你的生活!不是為了你父母!也不是為了對付親戚!

父母可以提出建議但是要尊重個人的選擇!

3樓:娜可露露

告訴你不要談。父母真的愛你不會逼你不想做的事,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男的倆人結婚產生矛盾再離婚對自己損失很大,還是不要結婚了。堅持自己無論父母多生氣。

堅持自己的想法等你有男友了也不會怎樣你,否則毀的你一生

4樓:風輕雲淡

這樣的父母大多是屈於物質或者別人的蠱惑,但大多是為子女以後能有更好的生活,問題是看到了物質,往往忽略了子女心理年齡的承受度!

但同時你應該問自己,你給愛的定義是什麼?它是不是大於物質的需求,如果你也覺得物質很重要。那你應該想辦法說服他們,就算少了這場婚姻,你也能帶給家裡理想的物質生活。

5樓:

有同樣經歷說一下自己的感想吧

先講一下自己的故事:

我也是被爸媽逼著相親,遇見個感覺人家有房有車,那有幾套房子,門面什麼的,覺得我不愁吃不愁穿,就覺得合適,我說沒感覺,她們就會各種思想強壓給你,精神層面的逼你懂麼,真的每次回家都會問跟那誰聊了沒,怎麼樣,各種問題,我一直覺得她們是為我好,但同時也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不讓我嫁外地的,總覺得嫁外地的過苦日子沒人瞧不起,她們也會跟著被瞧不起。

說一下我自己怎麼想的吧:

我認為現在的我不急著結婚,就像我說的沒覺感覺,對結婚都沒有感覺,心智還不成熟,就不想那麼多吧,我只想既然你們不理解我,我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為了有更多的話語權和選擇權,當自己強大起來,那些困擾就沒有那麼大了。

給你個建議吧,如果和父母溝通不了的話,我建議你出來住,這真的不是讓你不孝順她們,而是她們在用她們的思想束縛你,精神層面的壓制。從小我們都是受他們思想教育的,我記得有一句話說是,能輕易傷害我們的人永遠都是最親近的人。我們都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追求了,不管我們的選擇如何,都是我們這一生要面對要走的路,沒有人能替你做選擇。

請忠於自己!

同時回覆一下,在中國的法律上,沒有斷絕自然血親的父子關係的規定,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即權利可以放棄,但義務是不能放棄的。

6樓:櫻櫻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有兩種選擇,一是拒絕,直接跟父母說清楚,不想跟他結婚,如果你的父母覺得你一輩子的幸福不重要,那麼,只能說明這個婚姻是有利益的。

二是慢慢去喜歡上那個男人

如果你改變不了這個被安排的命運,就必須學會接受這個命運。

7樓:我最聰明

如果是我,我肯定會拒絕,一輩子那麼長,如果這時候你妥協了,難不成一輩子都還要妥協嗎?人活一輩子是讓自己舒服,而不是去想別人的想法和感受,不要去想別人考慮別人的感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後遇到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那個他,你會慶幸自己現在的勇敢。

加油!!!陌生人

8樓:LaoXuFPS

幫你分析一下,不見得對,僅供參考。

跟自己不愛的人結婚該怎麼辦?如果你要遵從父母的安排,那我給你提供幾個思路。

你之所以會這樣問,我想最主觀的心理狀態是不想屈從父母安排的這段婚姻,同時也沒有自己的主見,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是聽?是不聽?

兩個人根本不認識,也沒有任何了解,更別談感情基礎了,怎麼結婚,怎麼情願呢?也會覺得不甘心這樣。

再有,他這個人不一定是壞人,也不一定是好人,沒有具體接觸過很難去判定,對不對?

這時候你不妨跟父母說,我們可以試著了解一下,不是以情侶的身份,也不是以朋友的身份。該怎麼說呢,去了解他、接觸他,再決定這個人值不值得託付,父母也不可能把你推到火坑裡去吧,何況虎毒不食子呢。

就這麼多吧,你自己思考一下。

9樓:穗乃果的fight噠呦

瀉藥這個要看怎麼逼了,不嚴重就不用管了,如果父母拿生死逼你的話,我覺得還是聽父母的話吧,或者可以跟父母迂迴一下,慢慢勸他們

10樓:布衣劉

最好,也是唯一可能做到的就是遠離他們,每月按時給生活費,不再寄予他們更多的指望,老了時他們也折騰不動了,可以接過來養老!

11樓:

父母叫嫁的人可以選擇不嫁

父母不讓嫁的人千萬不能嫁

唔,那些賣女求榮的另外說了...只要是真心愛你的父母永遠希望你嫁得好,嫁得對!

老人嘛吃的鹽真的比你走過的路還要多

關於結婚,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父母逼迫,該怎麼辦?

京城貝爺 結婚也好,不結婚也好 有孩子也好,丁克也好,都與他人無關,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告訴他們想法,不要因為他們逼迫就妥協。還是要活成你想要成為的樣子,you only live once,YOLO 鐲子 你好,朋友,我也正和你一樣處於這種境地之中,不清楚你的情況,我說說我的,你...

男人會不會跟不愛的人結婚?

沐晨 會,很多男的會和不愛的人結婚,結婚主要是經濟問題,而不是愛情。不過這件事,因人而異,如果好處足夠多,利益足夠大,會願意的,看對方綜合條件怎樣,是權衡利弊下的選擇。 嗷嗷大毛 有些人必然會的,去年相親的物件,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不知道為啥熬到大齡還單身,以為是要求太高,其實是目的性太強,為了找個...

父母逼迫孩子結婚的原因?

哈嘍 我弟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我家在農村,家裡孩子結婚都比較早,再加上現在適齡的女孩子很少。我弟21,我媽就已經逼婚好幾年了。無所不用其極。我做我媽的工作,我媽就說我趕緊完成我的任務。我也是無語啊! 改個啥名兒捏 1.別人都結了,你不結,你是不是有問題,這讓我們很沒面子。大環境如此,對於所謂 異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