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買賣USDT賺取差價有什麼風險嗎?

時間 2021-06-13 13:53:54

1樓:孤鶴橫江

OTC商家都是做這個的,搬磚套利,不僅在乙個平台買賣,還會在很多平台間出現價差的時候去套利。前段時間有恐慌出金,火幣U價跌破6元,就是好機會。

風險就是你會收到壞人的黑錢,卡被凍住,裡面黑錢要還給受害人,這種時候你基本只能認虧。

2樓:大簷帽兒蜀黍

買賣數字貨幣本身沒有什麼法律風險,但最近央行也發聲了,預防數字貨幣交易為違法犯罪活動提供方便,說的通俗一點就是以交易數字貨幣的方式為犯罪分子洗錢,如果你在賣幣的時候收到詐騙來的黑錢被公安機關凍結,你就只能吃啞巴虧了,那麼應該如何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呢?

關鍵就是.:你要充分的證明你的善意。只有基於你的善意取得的資金才不會被追繳。

怎麼證明你的善意呢?就要做好合作前的身份審查、資金審查,充分證明交易物件的合法、正常,像以下幾個動作必不可少:核實交易者的身份資訊,銀行賬戶主體資訊與你交易的是否是同一人,要求交易物件用自己名下的賬戶給你付款,其次核查對方銀行流水是否正常,並留下相應證據,如果存在快進快出,資金停留短暫,就不能進行交易;再者,要在正規的大平台內交易,不要收便宜的黑幣,私人聯絡的交易可靠性普遍較低,加大你被凍結的風險。

當然這些動作是你要做出的,不一定要求你能有效的核實對方的身份,你畢竟沒有這個能力,但是只要作出這些動作就可以充分證明你的善意!!

其他的風險概率比較低,但是也有朋友諮詢我說遇到用現金買幣被搶劫的案例,雖然這種案例發生概率小也要尤其注意。

3樓:LoongBitcoin

法律風險大家講得挺多了,就不多說了。

據紐約金融監管機構的報告,目前每1USDT背後的儲備美元不足0.1美元。這個風險應該需要考慮在內。

4樓:忘川魚

1,明確乙個觀點,幣商處於灰色地帶,不存在合法合規,也不存在犯法犯規。

2,作為老礦工,之前有乙個長期合作的本地幣商,哥們因為涉嫌協助轉移非法資金,被叫去喝茶,喝了20多天,還請了律師,結束直接就不做了。

3,做幣商,usdt搬磚,考驗眼力經驗,還有運氣,如果沒有行家帶入行,恐怕要不少學費。

4,只要有人還在做,那就是說明還是有辦法盡量規避風險,過這條獨木橋,但是這跟橋是怎麼過的,也不會輕易在這裡說出來的。

有什麼辦法合法飼養乙隻熊貓?

finalkiwi 有,三步 1.造一台時間機器 2.穿越到古代 3.效忠蚩尤,並要求做戰騎飼養員 如果你是女的,第三條請改為效忠黃帝,然後用巴特雷斃了蚩尤,並要求將蚩尤的食鐵獸歸你保管 logiformer 有。去離熊貓棲息地最近的村子買塊地,然後蓋上房子,剩下就是等了,等熊貓下山了,就把它引到你...

請問如果安樂死合法,有什麼弊端嗎?

SimonDeng 選擇多了。人的耐受程度就會越來越低。比如以前身體不舒服。挺一下就過去了。有了藥以後。一點小事就要吃藥。變得不那麼耐操了。同樣道理。生活很難。但還是要堅持支撐下去。但是一旦有了選擇。就完了。一點小事就不玩了。 曙光 弊端談不上,但確實存在一些問題。一 法理基礎 我看到好多支援安樂死...

有什麼書 節目適合法學專業的學生?

超越妹妹嫁我 民法王澤鑑老師的書,刑法張明楷老師的書。匹配法條仔細閱讀。在此基礎上想再次提公升的,看看德國的民法書和德國日本的刑法書。想再次提高的,看點西哲和馬哲,對思維的塑造很有用。大概就這些。 悄咪咪地答乙個 大一法學生,沒啥經驗,也就只能丟自己的書單出來了從羅素到哈耶克那中間的是我導師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