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讓你過得很枯燥乏味,一點都不開心,請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13:55:55

1樓:blue

既然你不想要枯燥乏味的生活,那就要改變,你要問問自己,什麼不是「枯燥乏味」的,有些人的答案是寫作,有些人的答案是旅行,有些人的答案是責任。

2樓:AI QIN

生活就是如此。枯燥乏味不過是因為生活好像沒有什麼波瀾,每天都在重複著過活著。那種就是每天重複著,覺得好沒有意思啊,這樣的生活無波無瀾的,一點意思都沒有。

其實生活本身就是一件無聊且乏味,能讓你感到開心的生活,主要還是在生活中的人。當你覺得生活枯燥乏味了,你可以嘗試著去找一些調味劑,讓你的生活豐富起來,能夠讓你感到快樂。可以出去遊玩一番,也可以去嚐嚐好吃的,看一場電影,小聚一下,能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你可以選擇性去做呀。

生活需要去經營。讓自己開心就好,生活需要調味劑,試著去幹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3樓:哈哈

從小到大,我爸媽都跟我說,好好學習,上了高中就不累了,上了高中又讓我好好學習,說上了大學就不累了,上了大學之後,還沒玩呢,又告訴我要努力學習,要考研,要工作,等畢了業就不累了,可是工作難道不累嘛,工作之後就一定很開心嗎。上了大學,我依舊要每天覆習,每天上早讀,寫不完的作業,還有特別熱的天氣,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我很煩。

但是人有時候需要學會知足 ,珍惜現在,成年人怎麼可能沒有煩惱,說不定將來的自己也會懷念現在的自己。

每天的生活都很枯燥乏味怎麼辦?

善心痣 我們首先要調整的就是自己的心態,因為每一天都是自己全新的一天,雖然過得可能是相同的生活步驟,但是每一天你可以用不同的心情去擁抱它。如果覺得自己生活過的很枯燥無聊,那麼其實可以換一種,生活方式,比如說到處去旅遊,拍照之類的。我們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多出去走走,領略一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風情,這也是讓...

我18歲現在的生活很枯燥乏味無聊我對現在的人生毫無目標也不能說毫無目標畢竟能吃飽就行該怎麼辦

大魚魚 18歲,很令人羨慕的年紀。這個年紀的你應該是貪玩的年紀,你這麼年輕就在想人生目標了。我18歲的時候還天真得可笑,那個時候的我想得最遠的就是明天,一般都是想下了班去吃點什麼?那天可以不用加班?你現在的感覺是我28歲了才有的,我晚熟了10年,哈哈。 不靠譜的袋鼠 看完了題主的問題,我的直觀感覺是...

乙個該怎麼生活才不會枯燥乏味?

首先要有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乙份穩定的工作或自己喜歡專注的事,早睡早起,努力工作,當天的事當天完成,工作完成閒暇時間對本好書或學習一些辦公技巧,提公升效率,每天晨跑 看新聞 看書 練字努力提公升自己。乙個星期學會乙個美食,養一些花花草草,用心培育,定期回家陪父母,閒暇時間約幾個好友喝喝茶,談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