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工作跟信用社工作怎麼選?

時間 2021-06-13 01:26:30

1樓:空空0717

國內電廠的值班方式一般為四班三倒,即每個班8個小時以此交替,每三天休息一天,電廠的夜班一般沒有什麼具體的工作,主要是根據電網的要求調解電廠的峰值,一般晚上相對於比較輕鬆,其他的工作一般為白天進行。工作中每隔4天就需要熬夜對身體傷害很大,並且容易疲憊,燃煤電廠的粉塵比較大,並且電廠一般在城市的偏遠地區,交通不方便,當前電力行業的工資普遍較低,因此不建議在電廠工作

2樓:老孟不老

你沒有界定具體單位,無法選擇。鎮上的信用社,和大城市的電廠?信用社的正式工,電廠的臨時工?沒有更細節的條件,無法做出選擇。

3樓:paopao

電廠執行身體不好的不要來,工作三年體重漲二十斤很正常,一大堆禿頂白髮的,如果不是找不到工作或者家裡很窮,個人不推介來電廠,如果不是從事執行工作,電廠的財務人資檢修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工作,價效比非常高

4樓:strivelyb

首選信用社工作。

電廠執行崗位,工作環境髒亂差,還要倒夜班,對身體傷害也大;非執行崗位不用倒夜班,工作相對清閒,工作壓力小。但整體而言,電廠工作收入相比信用社工作會低一些。

信用社工作相對收入高一些,工作環境要好一些。如果是正式編制的話,建議優先選擇信用社工作。

工作又卡殼,14年信用社差1 5分,今年招商銀行面試沒過,快25歲了,連個穩定的工作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如此人生 我也挺倒霉的,工行兩個地方都是終面被刷,浦發面試被刷,國考差一點進麵。現在痛定思痛,正在準備省考 現如今省考也沒通過,有些萬念俱灰。這四年辜負了父母,辜負了復讀一年的煎熬,辜負了青春。 艾芃 題主不要洩氣,我總相信最好的在後面。15年農信社差0.5分進面試,考研差一分進複試。兩個地方都屬於...

上大學跟繼續工作該怎麼選?

上大學可能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努力換來的人生一定是精彩的,祝你考上好大學,離高考也不遠了,再努力一把會虧嗎?我覺得是不會的。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考不了多好的大學,好好工作,只要你願意,以後還有大把的機會去提公升自己 說點真實的,你上學是為了之後有好的工作,賺更多的錢,很多人說不上大學以後就沒機會了,但你...

如果真要選擇,感情跟工作應該怎麼選?

tea 工作是生活之本,沒有工作,感情怎麼去維繫?當你選擇感情而放棄工作的時候,以後多半會後悔今天的選擇。我也經歷過這樣的選擇,乙個選擇,一種人生,當初我選擇的是感情,放棄了工作,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 某不知名鹹魚 沒有物質的感情就是一盤散沙。你既有心出去闖蕩,何苦留在池塘?況且你的心向外,留在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