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選擇,感情跟工作應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05 22:06:51

1樓:tea

工作是生活之本,沒有工作,感情怎麼去維繫?當你選擇感情而放棄工作的時候,以後多半會後悔今天的選擇。我也經歷過這樣的選擇,乙個選擇,一種人生,當初我選擇的是感情,放棄了工作,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

2樓:某不知名鹹魚

沒有物質的感情就是一盤散沙。

你既有心出去闖蕩,何苦留在池塘?況且你的心向外,留在池塘想必也不能安心。

雖你怕出去後回來就風雲巨變了,但是你現在還年輕,還有試錯的成本,不要猶豫。

另外關於你的戀人,如果真的愛你為何要折斷你的翅膀?有更高的追求還要留在原地踏步??你可以問問她的意見,也許你們心意互通。不必惆悵。

3樓:tczh

年輕啊,有什麼不可以,我都懷念我20歲的時候

但是你要知道,男人要揹負責任的,翻譯過來就是30以後沒錢什麼都不可以。

30以前失敗就不是個事,但是,想好自己是那種人,去了不適合自己的行業毀的是自己。

至於感情,女人是感性的,20的女人大部分不是在乎你有沒有錢,而且你對她好不好,最好的同步節奏就是她開始在乎錢的時候,你開始有錢了。但是,難啊。

個人建議你,事業為先,這個社會對男人不公平,痴情對女人是誇獎,對男人一般並不友好。

4樓:情感動物Lea

老婆孩子熱炕頭,這種平淡日子,現在的你是過不下去的。

只有闖出來了,或者到了黃河死心了,你們才談得上未來。

出去闖吧,大不了帶上她一起。

異地戀跟校園裡的感情應該怎麼選擇?

愛吃火鍋的包子 看完你寫的簡述,作為女生我認同有人對自己好是好事,作為你的男朋友來看這個問題,你已經有出軌嫌疑了。我先給你分析一下,學長會對很多小學妹好,只要你好看合的上他的胃口,對你好點就是想泡你。你的現任男朋友,已經處了四年,到了乙個感情的疲憊狀態,你要麼跟他好好談談,他要是繼續這樣,你也放棄他...

如果真的有來世,你還會選擇跟現在的老公 老婆 結婚麼?

momo 我願意相忘於江湖,今生的相遇是因為上一世的不甘心,既然這輩子走在一起,下輩子平淡無奇的相遇不挺好嗎?緣起緣滅不要糾纏,不是代表我過得不好,恰恰是過得很好,兩個人總沒有乙個人自在 奮鬥 會,我現在能和我的另一半結婚,說明她是值得我愛的人,值得我付出的人,值得我用一生去呵護的人,如果不是,我是...

如果真的遇到有人要砍你,應該怎麼辦?

我是她的英雄夢 首先不要慌,對方人多不能上,必須跑,假如你身體素質問題不大,跑到對方拉開距離成一條線時,這個時候你兩種選擇,第一種你可以不斷選取最近的人用身上的鑰匙去擊打對方,然後繼續跑。第二種你就不斷跑,拐,再跑,往人多和有警察的地方跑。不要逞強 季風 打不過可以跑,跑不過要慫,他欺負你慫可以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