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來世,你還會選擇跟現在的老公 老婆 結婚麼?

時間 2021-09-09 16:28:01

1樓:momo

我願意相忘於江湖,今生的相遇是因為上一世的不甘心,既然這輩子走在一起,下輩子平淡無奇的相遇不挺好嗎?緣起緣滅不要糾纏,不是代表我過得不好,恰恰是過得很好,兩個人總沒有乙個人自在

2樓:奮鬥

會,我現在能和我的另一半結婚,說明她是值得我愛的人,值得我付出的人,值得我用一生去呵護的人,如果不是,我是不會和他結婚的,既然我選擇和他結了婚,就說明我會一輩子愛他的。愛這個東西,一旦動了,有的人只愛幾年,有的人愛幾十年,有的人愛一輩子,有的人愛幾輩子。我就是那個愛幾輩子的人,如果有來世,我還會選擇和現在的另一半結婚的。

3樓:圓緣師太

這些問題輪不到我們凡人來想,也未必有選擇的自由,因為下輩子你和他或者她是什麼性別還不一定,萬一是同性呢?萬一這輩子你們的所有因緣已經圓滿了結了,下輩子沒有功課了呢?那也許就不會安排相見,至少不會成為親緣關係了。

還是好好過好這輩子吧

4樓:安紛

會。但估計他不會了。哈哈,被欺負了一輩子,下輩子估計他會找他能欺負的人。

請開啟這個鏈結,有關於我婚姻狀況的描寫。

:有時候也會談這個話題。關於來世還要不要在一起。他一會說不要了,受夠了,一會又說還要在一起,怕我沒人照顧,心疼。

我覺得自己一定是拯救過銀河系的。雖然都很普通,但是卻都那麼自信。有愛與被愛的感覺和能力。

5樓:麻煩不要真名

會,我老公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可不會把他讓給別人。

我要是不和他結婚,我生的孩子能那麼可愛嗎?難以想象。

還好我遇到了他。

6樓:哪有錯過的人

不會了。

我會把時間用在提公升自己技能和本事上。

在媽媽還活著的時候好好孝敬她老人家。

快點遇到我的閨蜜讓我能清醒的認識到指望別人是多麼不靠譜。

如果說有什麼留戀的那就是我有個乖巧伶俐又聽話的孩子。

如果可以我希望遇到我的孩子。

感謝能有她才使我今生能在這樣的環境還能夠堅持活下去 。

如果真的有來生你還會選擇結婚嗎?

未知人士 現在是大學生。但是說實話我挺嚮往結婚的。我原生家庭不太好,尤其是父母的關係,時好時壞,我從小就看他們打架,可是就是這樣的情況下,我特別渴望結婚。我感覺正常情況下,一般我這樣的會恐婚,我不明白為什麼,可能是我太想離開原來的家庭被人愛吧。我父母都挺愛我的,可能我有點恨嫁吧,哪怕現在不讓我上學,...

如果有來世,你還會選擇再做人嗎?

大蛋 不會,神經病,還當人?人太難了,你想 3歲幼兒園 7歲一年級 18歲高考,上大學 22歲畢業出去工作 65歲畢業 你告訴我這這樣的生活,再來一次?在我們平均的一生中5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工作!世界上,沒有乙個物種是那麼慘的!你可能會說,你只要投胎好就行!但目前全世界是有百分之5的人有100萬美金!...

如果有來世,你還會選擇今生的父母嗎?

那些年白勺輕狂 不會。他們覺得我上不了檯面。彼此都沒有好感。這輩子希望好聚好散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不想再來,不想再遇到任何這輩子認識的人。 不會了。我希望我媽也不要嫁給我爸了。從我記事起就是我媽對我爸無休止的嫌棄。可當初他們也是自由戀愛的啊。希望我媽下輩子找乙個她不會嫌棄的人吧。如果能選父母,我只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