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網戀奔現,但他因為我兩不能住一塊而很難受 我們本來說好了住一塊的 ,我看著心疼,咋處理呀?

時間 2021-06-12 02:57:53

1樓:

網戀奔現就非得住一塊?這不是兩個人商量的結果嗎?如果你不願意,他還非得陰陽怪氣而且還不理解你,我認為他和你網戀奔現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僅限個人想法)

2樓:敏敏

真的相愛不急這一時

但如果我想要,一定是急著這一時,這一時都給不了,還指望一世?

沒錯,我就是這麼雙標

最後認真地說一下:兩個人相處這件事,我認為別人給再多意見都一定程度上無濟於事,最重要的是自己感受。

他是怎樣的人,怎樣的性格,靠不靠譜,只有相處過程中慢慢觀察。而且如果兩個人都是奔著長久穩定的關係去的,就是所謂的結婚,那麼從現在開始就要盡情使用你的權利吧,畢竟也不是誰都能享受到這愛的蹂躪,嘻嘻

3樓:Scoundrel啊秋

我去,我有一模一樣的經歷(不過壓根沒撐到見面),你們要是還沒到那個年齡就不要住一起,就算啥也沒做,流言蜚語對你們也是不好的。要是到了能承受後果的年齡,而且雙方又都非常願意住在一起,期間發生啥也沒關係的話,就遵循心之所向

4樓:

我是男生A,我網戀奔現也要住一塊(賓館一間房),不然我真的難受啊,辛辛苦苦網戀那麼久,為的不就是這一刻嘛【要問我是誰?我是大部分的網戀男生】

和男朋友網戀一年奔現異國戀半年了,雙方學歷家庭背景差距都很大,感覺沒有未來還要不要在一起?

鷹擊長空 1.什麼是談戀愛 最基本的就是要談,異地解決不了精神孤單的。2.異地戀還是不要持續,當然,問一下自己的本心。祝你好運! fanguigui 你們好幾次復合是因為雙方都還想繼續這段感情還是其中一方放不下呢?你感覺非常依賴也離不開他,那麼他也是這麼覺得的嗎?很多人網戀奔現也是有很幸福的感情,所...

和男朋友網戀認識,三月底奔現後,開始異地戀,他不願意來我生活的城市,要麼異地要麼我去他那,我該怎麼辦?

宋佳媛 首先你要冷靜分析一下他不願來的理由,以及你個人想去找他的意願強度,感情是兩個人相互的事兒,而不是只有你妥協,得互相遷就,祝幸福! 老四 瀉藥。這是乙個千古遺留問題啊,我不敢保證回答能給予你幫助,僅供參考。異地戀歷來就是戀愛中的老大難,要80.90年代還好,現如今誰家沒個寶貝兒子,寶貝女兒。你...

我和我女朋友網戀認識的,我想永遠保護她。可是她還在讀書我已經步入社會。怎麼做才能永久下去?

知味知澀 想太多,做好當下,當下你能做什麼?你能做的是,第一,努力工作,賺錢為你們也為你自己以後的生活 第二,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讓你自己跟他能夠同步。 程 程 感情裡面,男生向下相容,女生向上相容,這種情況應該很好吧,女生在剛出社會的時候你已經有一定的社會閱歷,可以給她指導和幫助,不管是經濟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