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不詢問我擅自扔了我兼職攢錢買的東西 然後家長不賠我錢還罵我白養我了說我大逆不道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1:17:28

1樓:蹩腳唐僧

如果你是和乙個陌生人發生這件事,當然可以分得清清楚楚。但你是和父母發生這件事情,你就得受制於更多的因素,沒那麼容易分清楚是非。或許弄清楚父母「無故」扔掉的原因更加重要,因為自己兼職攢下的錢真的真的好心疼(是否有同感到父母攢錢同樣不那麼容易,同樣會心疼,數額是否遠遠超過了自己的幾千元)。

當然最重要的是父母無法挑選,父母多數情況下是愛我們的,只不過不是我們渴望的那種方式,而是以他們自己認為合適的方式。

2樓:黑馬

孩子和家長之間應該缺乏溝通,有代溝吧,前提之下是沒有溝通,如果父母知道你想要乙個東西,並且你還很辛苦兼職去買乙個自己想要的東西的話,我想父母,他是應該不會把你東西扔了還罵你。

3樓:雅疊

兩代人各自的生活理念不一樣

個人經歷過,特別感同身受。我覺得現在任何乙個年輕人都有讓父母失望的一刻,然後你不要期望得到他們突然的覺悟和領悟。他們能假裝沒發生過一樣翻過這一頁就已經很不錯了。

最怕的是他們一遍遍翻舊賬然後認為自己真的白養了乙個孩子,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越來越變得像他們說的那樣以上

男友媽媽詢問我個人隱私,如何回答才好?

Tracky 首先第一感覺他媽媽強勢,倒不是說他媽不好,只要不惹事生事就好啊,他媽強勢的背後原因或者影響是他兒子是真的太沒用 不好意思,這樣說你男朋友你可能不高興 結婚是個大事,不是三兩個問題就能OK的,希望兩家平心靜氣的談,關鍵是讓你男朋友做出樣子,而不是你該怎麼辦. 我婆婆讓我別聽老公的,別做那...

男朋友買房沒有詢問我意見正常嗎?

可能買的不是婚房?我女生談了兩年互見過家長雙方家長正在準備見面如果沒什麼原則性問題可能明年底會結婚 因為1.全款購房我沒有要男朋友花錢 2.它不是我們的婚房 3.未來我們結婚了也不太會住那 這個房是打算給我沒結婚時候住以及以後父母幫忙帶孩子時候住 那這個房是我家的事感覺沒有跟我男朋友說的必要啊所以如...

為什麼家長發現自己孩子抽菸,不是詢問孩子為什麼抽菸,而是往死裡打一頓?

那你說說抽菸為什麼不揍?還要理由搞笑,你能說出抽菸的一條好處麼?不是每個家長都會拉過來打一頓吧,也有聽孩子講道理的家長。不過,能想象到家長打孩子時有多失望,特別是覺得自己孩子乖,可卻突然發現孩子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很難接受這種現實,於是就打了 這個不管是啥原因都少不了一頓胖揍 因為家長都很忙,我是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