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同性戀的?

時間 2021-06-11 17:20:38

1樓:

很久之前就想寫了,國內那麼多同性題材的作品,都是上線了一會兒就被某局強制下架了。為什麼?難道就因為是同性題材嗎?

為什麼在國外漸漸同性婚姻合法的時候,中國卻禁了同性?同性戀到底有什麼錯?因為同性?

性別相同又怎樣?性別相同就是錯?性別相同就不能在一起?

性別相同就是大逆不道?

感情這種東西是不分男女的。

因為緣分而相愛的兩人,卻因為外界的言論不敢在一起,ta們就這樣永遠錯過了彼此。

同性戀不可怕,可怕的是周圍的人異樣的眼光。

能在大庭廣眾牽手的同性戀人,是經過了怎樣的深思熟慮,又是怎樣依靠彼此戰勝了恐懼。

同性戀是一件很常見的事,不管你覺得怎樣,都不要去惡言中傷別人,因為你的一句話,乙個詞,都會影響到別人的情緒。同時,也不要因為你身邊的人支援、喜歡同性戀就對ta有任何奇怪的想法。

能理解、支援同性戀的人,都是比你更早懂事的人。

『PS.寫下這些的時候,確實是帶有一定的情緒而且文筆不好,邏輯也奇怪,但說的都是真心話,懇請勿噴。』

你們怎麼看待同性戀這個問題的?

阿旭 我不是同性戀,我對同性戀的平權運動是關心但不參與的,我身邊也沒有已知的同性戀。如果身邊有同性戀的女生,只要值得,我仍然願意與他交往。如果身邊有同性戀的男生,只要他的戀愛物件不是我,只要值得,我仍然願意與他交往。如果我的同性戀朋友遭到無中生有的攻擊,我也會幫他們說話。就說這些。 小飛飛不是小灰灰...

你們對同性戀怎麼看??

樊凡 我覺得性取向沒有正不正常的說法 其實在中中國人們一直避諱講關於 同性戀 的事情,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這都是自己的選擇,都沒有錯,跟隨自己的內心,喜歡同性我覺得不是性取向不正常,非要男的取向女的,女的取向男的才叫正常嘛?雖然我取向女 擠眼 哈哈,但是我永遠不會取笑或者鄙視同性戀,我覺得這件事很正...

現在怎麼看待同性戀?支援還是反對?

涼透了鴨 不支援也不反對順其自然吧 但是答主是讀的女校,校園裡女同蠻多的。我們班就有三對。我坐的位置理她們畢竟近,每天他們膩在一起就很好磕超級上頭。兩個都是超級可愛的女孩子,眼睛大大的聲音也軟軟糯糯的就真的上頭!雖然 但是我也不是支援,就那種反正你女同的物件又不是我我幹嘛要管那麼多的心態,且我們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