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單身?

時間 2021-06-10 01:31:22

1樓:

這個問題就跟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買車一樣,他們覺得一群人開著車上高速,那感覺很爽,可我每次坐上去都想睡覺。那種人也不明白我每天坐在電腦前有什麼意思,可我卻樂在其中,十分享受和自得。

按我理解單身也沒有說好或者不好,結婚也沒有好或不好,都是一種生活狀態而已吧

2樓:法學dog

不會愛是乙個方面吧

母胎單身是真實存在的小的時候把把這種懵懂情愫都掐死在了搖籃裡所以至今也不知道乙份感情該怎麼開始

另乙個方面大家真實都彼此看不上可還行

3樓:喜歡春天的熊啊

因為覺得談戀愛好累

要經常出去約會又費時間又費錢,自己乙個人想自習就自習,想在宿舍睡覺玩手機都可以,沒必要非和另乙個人拴在一起

另外覺得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乙個人或者和室友朋友一起也可以做,甚至可以更開心

還有就是要照顧他的看法要每天準時聊天要做什麼事之前都要想一想真的太累太累了,還是乙個人更自由

4樓:藍度

人本性追逐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喜歡單身是大概是因為談戀愛成本太高收益有限

而乙個人的時候能打發時間的東西太多,成本不高快樂滿滿。

5樓:星夢銀河

倒不是不會愛了,只是這個愛的條件太多,理由卻太少,只靠你單方面去也不行,相愛需要找到與自己有共性的人,看他對於你朋友家人還有你的態度,如果三者之一有問題,你需要慎重考慮吧,畢竟要走很久沒有共性和吸引,只有遷就和勉強改變,還不如乙個人過,我不希望改變自己的形狀,我也希望你能接受我原本的形狀,這樣甚好。如若不能,從此江湖再見,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6樓:「已登出」

我覺得還是因為我不會與男生相處吧,只要相處一段時間,發現了對方的缺點,就會產生厭煩感,知道這樣不好,可是就是改不了啊!

現在上了大學,呵呵,到處都是女生,到處!呃,已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_-)

7樓:王胖子

喜歡單身

那一定是在愛里受到很大傷害了吧

我相信沒有人真的會喜歡單身

誰不希望身邊有人陪呢

嘴上說著喜歡單身其實是在等待合適的那個人

來擺脫單身

8樓:一介布衣

我覺得我單身的主要原因是太懶了

這個懶不是生活上或者是工作上的懶,相反我算的上是乙個很勤快的女孩子,這種懶主要體現在處理情感問題方面。

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用心經營,你需要花很多的心思和精力,揣摩別人的喜好,配合別人的習慣。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最後還要面對雞飛蛋打的局面,著實神傷啊……

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9樓:知心

因為單身,你可以對其他人有所留戀,有各種可能性,你可以接受別人對你的好,並且還很正常,你可以同時和好幾個人聊天,你也可以不用只和乙個人相處,別人還會更加對你好,因為你單身!

10樓:「已登出」

因為都是人吧,太複雜了。一會兒喜歡這個一會兒又喜歡那個。遇到那個人之前享受單身,遇到之後就敢結婚了,可能很多人是這樣吧。

為什麼現在單身的人越來越多了?

愛吃蘿蔔的蘿蔔 在你的身邊或者周圍,一定有很多這樣的女生,她已經單身好一段時間,通常是超過一年以上,時時發出求偶訊息給朋友,每天哀怨沒有男朋友。而有些好男生也是這樣的,自己會做飯,本身掙得也多,房,車什麼的都有,但是就是沒有物件。那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壞男人本身在約會經驗上就比較的足,有機會就出手,...

為什麼現在大齡單身的人越來越多?

楊凝妤 有深層的社會原因,階級分化貧富加劇 整體知識水平提高,傳統婚戀觀和人性追求自由的衝突 也有具體的個人原因 原生家庭的創傷,情感生活的不如意和愛無能,以及先天對婚姻的排斥 單身的狀態或許只有一種,單身的原因卻是千千萬萬。不管你是哪一種原因促成的單身,都希望在未來的某個歲月裡,都有溫暖你冰冷之心...

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揹負欠款

聯信集團 Harry 這是社會發展到一定階段必然要經歷的,老一輩的人消費渠道比較少,喜歡存錢,有良好的儲蓄習慣,現在年輕人想花錢太容易了,而且各種網貸平台如雨後春筍一樣,錢來的太容易,加上貨幣貶值,消費觀的變化等,大家越來越喜歡超前消費,這是好事,也是壞事,超前消費需要量力而行,盲目亂花,肯定會揹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