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有錢,我買房想他向他借點,說好了寫借條都沒有借,這段感情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09 21:50:34

1樓:blinglucky

其實你就不該張這個口借錢。在戀愛期間借的錢是算借的還是算給的呢

以前我知道個朋友,和他不熟,他開了家裝修公司,算是個小老闆吧,他曾經在戀愛期間借給前女友50000好像是用來裝修前女友家買的房子。後來分手要錢,前女友直接不給,她就扔下一句話,這幾年我陪你睡了。留下他一臉懵逼,最後錢也沒要回來,不了了之。

我身邊太多這種例子了。不是乙個兩個的。

你男朋友拒絕了你的借錢請求,我不覺得你男友做的有問題,恰恰說明他是乙個聰明理性的人。但是同時也說明,你在他心裡地位暫時還沒有那麼重要。同時他也沒那麼信任你。

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有錢的男人心裡也會懷疑你和他在一起的原因。他們最怕你是看上他的錢不是愛上他的人。

要不要分手得問你自己了。你自己有沒有真的喜歡他。我覺得你能問出來這個問題足以顯示出你的不成熟以及不是那麼喜歡你男朋友。

你好意思開口借這個錢,你就得有思想準備別人可能不會借給你。你好意思開口借錢,別人也好意思開口拒絕。怎麼就成了別人拒絕了你就是對不起你了呢。

其次,你找了個有錢男友,和找個沒錢的男友。可能在買房的時候你不會開口問那個沒錢的男友借錢吧,那怎麼到了有錢男友這裡就可以開口借錢了呢?有錢男友就該你的錢嗎?

哈哈。反正有錢的沒錢的都不能借給你錢,那你還不如找個有錢的,起碼不用你補貼,你跟著有錢的還能享受享受生活。

最後,感情是乙個長期的經營。也是隨時變化的。一年兩年的感情也許沒法跟十年八年比。

他願意為你赴湯蹈火的時候你願意陪他吃苦受累嗎?慢慢來嘛,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別因為一件事就pass掉乙個人,先看看自己做的到位不到位。祝你幸福。

父母很有錢,強行給我買車買房給錢消費,安排我的人生軌跡。消磨我的上進奮鬥心,怎麼辦?

小腳丫 能不能讓他們來消磨我,感激不盡呀 正經回答 奮鬥心跟你的物質條件沒太大關係,物質條件好再加上奮鬥心,你奮鬥起來會更放鬆,動作更不易變形,成功的概率更大。 塵埃落定1999 和你相比,我的父母把房賣了,和我住一起,裝修缺一部分,借他們的錢,需要打借條,並且付高於銀行利率兩倍的利息,一年不到,提...

我對男友說我想他,然後他說現在還是掙錢重要。他是在告訴我結束嗎?

南歌 查一下你和他的真命 老公 老婆 資訊,如果你的是他,他的是你就耐心等待他。如果不是,特別是你不是他的真命,分手就行的。這一點很重要。如果你不是他的。再繼續找自己的真命。婚姻永遠是在最正確的時間愛上早最正確的人。說的就是這種狀態。這是對雙方而言的。你是他的,他是你的。這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那不...

和前男友說 想他了 他回覆我照顧好自己 是沒有挽回的可能了嗎?

Lisumce 再愛也別回頭。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愛情從來都不是一件長久的事,往往只存在於那幾秒鐘。荷爾蒙作祟。親密關係的相處,需要兩個人共同進步,無論生活還是思想。有了裂痕的感情。除非兩個人夠成熟後再遇見,那樣的重歸於好才有白頭偕老的可能。否則一切都是重蹈覆轍。不過,相信我,等許久之後,所謂的成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