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即將結束,2023年你最期待什麼呢?

時間 2021-06-09 21:35:14

1樓:紫衣蝶夢

期待姑娘高考能考上心儀的大學。自己事業上個新的台階。家人身體健康,自己堅持一件認為有意義的事,比如鍛鍊也算。我愛的他也依然愛我

2樓:liur1

2019開年就是期末考試啦,所以考試全過肯定是第一位啦。

我喜歡的姑娘19年高考,希望她能如願,高四一年,真的很苦。我心疼她,但也只能心疼她。希望19年我能做的更多吧。

3樓:不知為不知

新的一年我希望人類可以對動物保護的更好一些,對地球的汙染可以更少一些,大到對宇宙的探索小到對人體的研究可以更進一步。希望小叮噹的任意門可以被發明出來,這樣我們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了去!

4樓:

作為資深共產黨員,我希望我黨,能真正回歸創立黨的本心。

希望我黨能夠在廣泛的問題上真正代表無產階級的利益,在為廣大人民群眾謀取民生福利的路上走得更堅定。

在住房教育醫療勞動法踐行方面做出更多更積極更有益於人民群眾的政策決定。

5樓:當代Marx會畫畫

期待真正幫無產階級代言的組織出來,全面改善無產階級生存發展。期待真正的科學社會主義出現。期待資本家們破產,無產階級重新分配生產關係和分配關係,構建真正科學的社會

6樓:庄建西

期待著我們的科學家能有幾個像錢學森先生那樣,由衷地接受中國哲學思想。運用量子糾纏現象直接設計出來「元氣」發生器。以後只要有乙個像手機一樣的元氣發生器貼在肚皮上,幾天都不用吃飯。

2018 年你在健康上有什麼遺憾?2019 年想做哪些改變?

本人女,32歲,163,從大學畢業到現在10年,體重幾乎沒有變化,維持在88 90斤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太瘦了,我是真的很想增重到100斤,大家都說多吃,可是同樣的東西,別人吃進去乙個禮拜能重3斤,我完全沒反應,而一頓不吃飯,體重馬上掉 又有人說懷孕就能胖,目前在備孕中,但是擔心生完又變成干巴瘦那麼問...

2019即將結束,對於這一年發生的事,你有什麼想說的?

常想一二 一年就這麼結束。閉上眼,太多的畫面還是能撲面而來。愛我及我愛的人,若生命以痛吻我,我願報之以歌。我親愛的小孩,一直愧疚你。想要你不平凡,我得先試試把自己變的不平凡,等你長大。越是讓你痛苦和想迴避的事情,越能讓你成長 若生活變的無趣,那麼你就會覺得工作和學習才有趣。兩者都有趣的,是我們的理想...

2018 年 吃雞 ,2019 年 自走棋 ,2020 年什麼遊戲模式會火?

吃雞的這種大逃殺模式其實還是很好的,但是需要解決兩個問題。一是遊戲時長,讓節奏變快。二是隊友死了該怎麼辦,一時衝動,ob半小時,誰遇到誰難受。 五仁火腿冬瓜糖 足球經理算不算是自走棋的鼻祖?很多安排策略,自動對戰的模式都是自走棋吧?有一類2D放兵自動戰鬥的模式也很自走棋。戰鬥的模式其中還有半自動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