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得最辛苦最艱難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9 06:45:46

1樓:兔子妹妹

29歲的時候,被微商騙光了所有的錢,緊接著就懷孕了,然後度過了漫長又難熬的孕期,接下來孩子出生,需要各種錢,緊接著又發現老公出軌並轉移資產,分居離婚回娘家的時候,我爸讓我每個月交生活費,並且家裡的各種開銷都得我付,還罵我活的特別失敗,分居離婚期間,前夫也不給錢,我的錢又被騙光了,我爸這邊又死逼著我給錢,不給錢就不讓住,我當時各種找朋友借錢,還有借唄什麼的,感覺人生已經看不到希望了,但是每天還是勸自己堅持住,上帝不會一直讓我這樣倒霉的,只要挺過這關,生活一定可以過去的!!!後來實在受不了了,就租房搬出來了!!!生活很苦,但是有時候,看著自己給寶寶做的小點心,還是告訴自己,加油,不能倒下!!!

我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的!!!

2樓:W us

寄人籬下。受盡他人指揮,幫人做事。表面情情願願,內心無比抗拒。

五六歲到小學四年級都這樣,內心害怕卻不敢說,那時候過年連見父母都不敢叫。四年級之後到鎮里寄宿,週末回去,但仍然拜託不了被呼喚的使命。在學校省吃儉用,經常榨菜甚至辣條下飯。

父母並不知道,但我也不會告訴他們。初中到縣里仍然住宿,只是週末也不回去了,放長假也不想回去,只是有些限制了宿舍不能留人才回那個寄宿家去。這些都導致我一直自卑膽小的心理,那是透進骨裡的自卑感。

上了高中開始在外面租房子,也沒有以前那麼想不開了。畢竟學業太重,沒有那麼多時間想其他的事。

不管生活怎麼艱難,這些都是成長路上的必經之路。

3樓:捷姐姐

負面情緒暴漲,無所作為,對自己沒有信任感(把一件事覺得重要,然後不做它,反反覆覆),覺得沒能力去解決問題,羨慕。同樣的條件,同樣的事,情緒不好就………爛到極點。

4樓:子不語

小時候吧,最破碎的記憶都是小時候的事情。可是那時候無論在怎麼難都熬過來了,而且小也不會想很多,只是盡全力去生活。做好力所能及的所有事情。

可是長大之後物質條件好些了,卻整日憂思,連當下的生活都過不好了。

5樓:永夜

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也沒人在乎我喜歡什麼

被動的選擇,他們說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可沒人知道我走出來需要承受多少痛苦

6樓:金剛菩提子

在成都95588的時候。每天要上夠八小時的線,一秒鐘不能少,上廁所時間二十分鐘,超過了被組長控制臨籤,不准下線,單電太長或者投訴或者不滿意到一定個數會被要求加班。每個月會有小夜班,五點這樣走去工區的時候影子比夕陽還要寂寥,上到十二點下線,睡四個小時起來再上,去食堂的一小節路看到天是黑的,特別是冬天會很絕望:

「我到底在幹什麼」。兩個月一次大夜班,十個小時不准合眼,只能靠刷手機維持不睡著,從此對熬夜充滿痛恨。被上海人罵哭過,聽到江浙滬口音的普通話渾身都很難受,想衝上去堵住對方的嘴。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年半,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光,每天走去工區的時候沉重的心比成都的霧霾還要陰霾,常常下了班乙個人在家裡喝酒,有時候邊喝邊哭。有同事直接就抑鬱症了,心跳加速,嘔吐不止。我想了很久,工區的樓建的那麼低還把窗子開得又高又小是因為怕有人幹著幹著就跳下去吧。

7樓:

思想貧瘠,無知自大傲慢偏見。物質匱乏,一天三塊錢飯錢,且不思進取。幸而歷經苦難得見光明。不勝欣喜,猶如久旱逢甘露。非物質,非金錢,非地位,乃知我。

8樓:石輝英

早上5點出門,和父親騎單車50多公里去國際莊進貨(家具),再逆風9個小時(自行車帶小拉車帶五個寫字檯)幾乎是走回家,到家晚上9點。

同樣的方式,大雪天去30公里的集市上賣貨。飢渴難耐的路途,只為了能有更好的生活。

9樓:Shuilianr2015

進入傳銷一年半,剛開始並不認為是傳銷,後來發現一些問題,清醒了。也因此欠下了鉅額債務~最痛苦是發現傳銷並自我救贖的日子。

10樓:謙砼聽聽

我覺得過得最辛苦最較難的生活是,有些人很難離開,而且又必須面對。本來不愁吃不愁穿,可是就是活不出幸福感,自己跟自己較勁,自己給自己使絆子。

某些人的人生意義就是控制別人,跟別人比較,把自己人生的意義全部建立在別人的身上。

如果我們身邊有這種人,對於我們而言就是我們的人生災難。

11樓:玎璫

孩子還小,我得了重病,存摺裡只有1000多塊錢。當時沒有覺得苦,只是認為我一定可以熬過去。現在回想,差一點,我就跌落谷底。應該還有其他人比我更苦,也許更苦的日子在未來等著我。

你曾經做過最艱難的抉擇是什麼?

現在,中考填報志願。第一志願有兩所學校 一所是區里最大的學校就稱它為學校A,一所是外區的學校,也就是學校B,A學校情況 只在第一志願收人,我的模擬考分數還差20才到錄取線,國家級重點示範性學校 B學校 我的分數穩進,但是離我家很遠,而且外區,坐地鐵大概要半個小時,開車去要兩個小時,跟A學校一樣,也是...

工地最辛苦的工種是什麼?

程橙子 工地辛苦的工種很多,各有各的辛苦。工地裡面有架子工 司索工 焊工 起重工 土方工 護坡工 打樁工 地基階段 架子工 木工 鋼筋工 混凝土工 電工和水泥工 主體階段 等,粗略估計上百個工種。我經歷了好幾個工地,只對人工挖孔樁的工人發出感嘆 是真辛苦啊。碰到地下水豐富的地方,工人全身都是泥水,還...

活了這麼久,你最痛苦最艱難的是什麼時候?

考研時相處七年的前男友每天對我冷暴力鬧分手又不直接說,就是冷一段又理理我那樣,每天哭著學習,根本學不進去,頭髮大把地掉,家裡從不給我任何經濟支援我媽還亂買騙錢的東西話費都要我微博的收入支援,還想讓我出去租房子,因為她嫌家裡人太多我這麼大了還考研沒工作沒結婚客人來了會沒面子我爸看我在家不高興。考完後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