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的男生網戀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6-09 00:42:19

1樓:

醜沒有關係,但是你得一開始就讓別人知道,不要去假裝你很帥,男人最重要的不是五官而是氣質和內涵,如果妹子知道你長的醜還是被你吸引,那是真的喜歡你的內在,至於有沒有結果就看你們合不合適了。

2樓:阿京一公尺七

這個說不定的網戀聊的夠久用你的人格魅力征服妹子久到她不在乎顏值還是可以成功的hhh 剛開始肯定大家都看臉但是網戀都是隔著螢幕聊精神交流用你的內在打動她嘛其實過了那層皮囊相處起來還是看人品三觀的就好像乙個長得特別帥的男生人品不過關三觀不正我相信不會有什麼妹子喜歡他的臉是代表第一眼看這個人的感覺內在才是之後相處下去的關鍵如果皮相真的不過關的話就盡量把自己收拾乾淨清爽一點不要邋遢氣質是比顏值更重要的東西!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嘛(●●)

最後祝好

3樓:十里清歡故

不要用假照!!!不要用假照!!!不然就見光死,反正我是很討厭假照的。如果是長相一般就去學穿搭,護膚,乾淨精緻,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4樓:

首先,看自己的人格魅力,是不是幽默,貼心,有才學。

其次,看妹子。人或多或少看臉,面基的時候看妹子更注重內在還是外在了。

最後,醜還好,千萬不能猥瑣!!!

網戀真的會有結果嗎?

雨落空城彡 網戀啊想我給你鼓勵嗎 我個人太失敗了 我跟你說吧,最好先見一面 在前天之前以為遇到了對的人 現在,還是輸給了現實 人家在現實中認識了新的人 現實的人還是比較真實 網戀,呵呵笑話 Y.u 可能會有吧,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能不能堅持 網戀物件靠不靠譜!以我自己的經歷說吧 網戀三年,未曾謀面,我...

異地的網戀會有結果嗎?

ZWY Caesar 我只能說必須要雙反付出很大的努力,克服很多的問題。但雙方有那麼愛對方嗎?我大學室友就有個異地的網戀男友,很明顯是釣著她玩。衝她沒有什麼戀愛經驗,還頭腦發熱。第一次見面居然就是女生跑去酒男生,坐了四個小時高鐵。我真的無語,也是關係一般,不然會被我罵死。 MM醬 我以前認為網戀沒結...

網戀加異地,會有結果嗎?

瘦成芒果幹 我應該是屬於網戀 異地戀 姐弟戀?怎麼說呢,只能說看人吧,現實中的感情和手機裡的感情我個人覺得都一樣,本質上都一樣,都是感情,可能網戀和異地戀更難一點,因為距離,因為隔著手機,你沒辦法第一時間感受對方的想法,沒辦法看到他的變化。我個人屬於那種會胡思亂想的,可能有時候面對面感情對我來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