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18歲的自己說什麼?

時間 2021-06-09 00:36:10

1樓:lu姐帶你爬江湖

目前18歲,下個月就19了

我想對現在的自己說:

你tm現在還年輕,還年輕,還年輕!不要因為被00后們稱為老阿姨就覺得自己老了!

去談戀愛!不然下個月就單身19年了.....

2樓:Utop1a

94年生人,現在南大讀研,算算18歲應該是在高二,那時候無憂無慮,學習還可以,不過沒有特別認真使勁兒去學習,但是日子過得依然快樂,有些懷念當時的班主任,作為數學課代表,老師對自己也很用心,但是後來沒怎麼聯絡了,現在想對18的自己說聲,好好跟老師相處多多聯絡,希望以後成家立業之後還可以愉快的去老師家裡坐坐嘮嘮閒嗑,還是很好的師生情。

3樓:長髮綰君心

那時候貪玩,心思都沒完全放在學習上,學習也不夠用心,然後文化成績就一落千丈,分數就在本科和專科之間徘徊。

現在回想起來,很討厭那時的自己沒有好好學習,以致沒有考上乙個好大學,找工作的時候,平台就相比於很多好大學出來的差了很多。

長輩說的沒錯,學歷就是塊敲門磚,學歷不夠格,簡歷投出去,大企業都不得看一眼。(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另談)

4樓:任大裃

順其自然,接受所有你之後要經歷的好事,壞事。對父母好一點,別傷害不該傷害的女孩,多和朋友保持來往,那時候的朋友會更真切...

5樓:才不要白費力呢

大學裡邊別去信所謂學長說的老師說的,放開膽子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去嘗試一切可能,否則到了多年後,你會沒有時間去承擔失敗歧途帶來的可能的失敗。

青春年少,正是萬般皆有可能,不要自己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

在最能拭錯的年紀裡不要假裝像個深諳世道的人一樣謹慎走每一步

6樓:Echo-塵

十八歲那年,沒想過要對二十四歲的自己說什麼。因為這臭小子相信不會太差

如今,也不打算給十八歲傳任何話。因為那臭小子沒看走眼。

7樓:Poppy

瀉藥雖然老阿姨我才十七歲

但看著被美術高考折磨的奄奄一息的自己

希望我十八歲的時候

還能好好活著

真的因為十七歲的我身體已經像個七十歲的老太太一樣虛,哪哪兒都疼但希望十八歲的我不要變成八十歲的狀態

8樓:安文萱

別特麼學醫,我打斷你的狗腿!

其實很多時候別人不是嫉妒你,整你!只是他們嫉妒像你一樣,或者某個職位,有某種能力的任何人!所以把你換成別人ta也一樣會這麼做,甚至如果你是ta也會那麼做,但我不希望你變得如此陰暗。

雖然很討厭年長的人說你還年輕你不懂,對啊,就是不懂,可能你是對的,但是沒有誰能遇見未來,只要當時的你是跟隨自己的內心就好了!錯就錯吧,不要再犯第二次。

總有人會離開,別太難受,除了有血緣的親人,其他人都不能保證永遠陪在你身邊,來過就好。

每天笑嘻嘻的比高冷輕鬆多了!

假如遇到18歲的爸爸, 你想對他說什麼?

李文豪 如果遇到18歲的老爸,我希望您可以再勇敢一些,去追尋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生活很苦,我希望您能 甜 一些,去看看這世界的美好,開開心心的生活,努努力力的生活。 望安 我想,我會哭。哭到眼睛腫,會感謝諸天神佛,感謝老天爺,感謝所有一切能讓我見到我爸爸的人 事 物,無論是人是鬼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對18歲的自己說一句話 你想說什麼

cassie 做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放肆去戀愛,開心的上學,就算闖禍也別怕,過了這個年紀你會發現很多你想做的事已經沒資格去做了,白白後悔. 辭楚以楚辭 首答於2014年,最後一次更新 願你一生努力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釋懷。附上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做為終結吧 Angela Aki 手紙 ...

你想對18歲的自己說點什麼?

意歸 這麼快就過了18歲,以後 永遠十八歲 居然都是我能說的話了。其實第一反應,我是想鼓勵18歲的你趁畢業趕緊表白,這下好了,沒機會了吧。嘖,難鬧。誒呀,寫到一半突然發現,我今年生日還沒過,嚴格來說,我依然18歲呢還,哈哈哈哈哈,那就沒啥能說的了。只能說,告訴現在的自己,你真優秀。哈哈哈哈。告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