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被流言蜚語誹謗,被惡意中傷,怎麼處理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時間 2021-06-08 21:01:45

1樓:指尖纖華

乙個人轉播的流言蜚語形不成氣候。能形成規模的都是有組織有計畫的大規模行動。伴隨著的恐怕還有監控。

你只能做好自己,盡量不要在家中,手機近距離提到你接觸過什麼樣的人和事兒。這樣做會減輕一點傷害。只是微乎其微的一點。

你交際的圈子,你的親戚朋友,甚至你的親人都會被涉及到。你想象不到各種隱私都會以你散布為藉口,傳送到每乙個有著羞恥史的人面前。對沒有羞恥史的人,他們會用你的名義羞辱他們。

然後告訴他們針對你編造的謠言。他們就會成為下一步揭露你,栽贓你,誣陷你,嫁禍你,甚至打你,罵你,羞辱你,暗殺你的主力軍。

表面撲向你的那些人,有的是被揭露了羞恥史的,有的是被以你的名義羞辱的,有的是見到你倒霉撲上來佔便宜的。都不會是真正的造謠者。

你用什麼法子能應付這些源源不斷撲向你的人?他們誰會問你,你有沒有做過。別解釋,只要解釋你會發現即使你是個啞巴也沒有人相信你。

因為他們中不都是被怒火沖昏了頭腦的人,為數不少的聰明人是看到了有便宜可佔。佔便宜來了。

等到謠言橫行的時候,你就被孤立了。人性最殘忍的一面都會向你展開。因為在你面前缺德,所有的人都只會說是你的錯,對你缺德沒有任何代價。

於是,你不得不堅強!不得不遠離人群!不得不隨時檢點自己一言一行。然後你就成了乙個近似君子的人。從此百毒不侵!

2樓:笗初

冷處理,他說他的,你做你的,明白的人自會明白,絕大多數人都不傻!真朋友還是會挺你的!當然,不能一味的忍讓,反正已經被人誹謗了,那撕破臉皮,挑明關係又有啥怕的!

以上純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Amy Liang

任由他去吧,是流言蜚語就會有被攻破的一天。當你被流言蜚語惡意中傷時,還願意留在你身邊的人,才是真正真心對你的朋友,可以與之深交。反之,曾經所謂的朋友在這個時候對你或漠不關心,或避而遠之,或在背後煽風點火,這些人越早甩掉越好。

如何面對滿是惡意的流言蜚語?

會愛的香蜂草 別理他 她 走自己的路,讓他人說去吧他們越訕笑你,就是想惹你氣憤,你越是不氣憤,當著他們的面,高抬起頭,看都不要看他們一眼,當一群狗在吠,當沒聽到,就行了,他們看到你這樣的體現,會很丟失,然後他們自己會很氣憤,恭喜你,你就成功了 加油 主旨 把這些人都當是豬啊狗啊在叫處理,你想,乙隻狗...

周圍人都冤枉了我,被流言蜚語包圍暫時無法離開,太絕望了怎麼辦?

過客 我也是這樣啊,而且不是鄰居,是我的親姑姑們和他們的孩子,我從小的玩伴,那些我最親的人,我該怎麼逃,太絕望了,所有人都排擠我。 那片名叫啥來著 逃避雖然可恥但卻有用 嗎?真的是這樣。如果你覺得很痛苦,痛苦到無法正常生活了,就逃走吧。不要逼著自己去面對,現在的你明顯還沒有做好準備。盡快換乙個地方,...

剛上高中,如何走出各種流言蜚語的困惑?

小水 高中的學生會還不算黑暗 你來大學看看什麼叫黑暗 梳理了一下幾條簡短的建議 1.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鑑於你的能力並沒有達到可以兩手抓的程度,成績和社團活動你只能選乙個。2.受不了流言蜚語不是你乙個人,地球上大多數人都受不了,但是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承受能力要比其他人弱,你可能從小到大過得太順了,家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