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嘴上說這和你是最好朋友的人,卻總是對你做的事冷嘲熱諷,對其他人卻很友好,還有相處下去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6-08 16:39:01

1樓:練簡

我身邊那個朋友也是。之前還沒有發現是這樣的人,直到我們關係好了之後就特別的口無遮攔,稍稍有一點不爽就會把氣撒在你的身上,莫名躺槍的那種。也不是沒在她面前表現過很反感她說這類詞(例如你今天穿了一條黑裙子就會被她說成黑「蓮花,在提個人意見時會被她第乙個否認),我不明白的是玩得好了一點之後為什麼會對我這麼的不滿,朋友不是互相鼓勵、理解的那種嗎?

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真的對我有什麼惡意。所以現在我也開始慢慢疏遠她,但疏遠她了吧,有時候又會在我耳邊說什麼「你變了」,「怎麼不理我了」之類的話,我就不明白啦,你TM嘴這麼賤還到處噴屎的,你讓別人怎麼理你?千萬別跟別人說我們是什麼「好朋友」,服!

2樓:Auuuuuuu

我不知道我是屬於殺親性格,還是就是一直不太看得上她。

反正跟我比較親近的人確實都會說我想法偏激,一定要對方認同我的想法。

我覺得究其根本可能是一碼事,那就是沒有顧忌,不害怕失去。

對待親人為什麼那麼強勢獨斷,是因為知道那是自己家人,無論怎麼作都會被包容,我一點不擔心他們會因此離我而去。

對我這個朋友,我可能並不怕失去她,我可能並不太看得上她,所以我對她各種亂發脾氣,因為她就算真的離我而去又如何,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在乎。

所以說題主可以嘗試去區分自己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再做決定

好朋友和你同時喜歡乙個男生,她主動追他,但他喜歡你,怎麼辦?

我們一道 337 具體情況女生沒有說清楚,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解決方法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以下的分析都是基於談正式的戀愛的基礎上的,玩玩的不算 1 嚴格根據題主的描述,你和你的朋友同時都喜歡上了這個男生。情況是這樣的,你們兩個女生和這個男生在生活中都有交集,相處中你喜歡這個男生了,發現你朋友也喜...

你喜歡乙個女生,但她只想和你成為好朋友,該怎麼辦?

藉著朋友的名義繼續呆在她身邊 看他是否會喜歡 現在她想當好朋友,或許以後不是呢?纏著他直到自己放棄 我就不信她那麼狠心朋友說不做就不做 ps 你也要給點時間別人看清自己的心意和考慮啊,不要太著急了,也不要太心灰意冷,馬上放棄 Furious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替她回答一下 如果樓主想堅持下去只有兩個結...

乙個好朋友,但他和乙個與我關係不好的人關係也不錯,怎麼辦?

能寫這個答案,也是因為自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讓自己很不舒服但我告訴自己,任何人都不能再我心頭插一把刀,自己活自己的人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朋友?不必太過糾結,本來能遇到乙個真心的朋友就很不容易,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的就足夠了,讓那些所以的不愉快的人和事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太不值得,人最應該取悅的人永遠只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