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結婚後你發現你老公性能力不行,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8 14:48:25

1樓:穆青

幫助他吧,男人也很難的,也很要面子,我老公遇到我之前,包括剛跟我在一起都是一分鐘不到就完事,後來給他調理我了,現在感情也一天比一天好

2樓:想象的味道

假如是我,我會幫助他重新建立信心,一起共同努力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首先就是和他一起去醫院檢查身體,找到原因!然後,該吃藥就吃藥調理,該鍛鍊身體就制定計畫鍛鍊身體!

總之,兩個人一起齊心協力解決問題就是最好的辦法!

3樓:我是東哥

結婚後發現老公性能力不行,這個問題是每個婚後的女性都會碰到的問題,不一定是結婚以後可能是,結婚一段時間或者是結婚幾年以後,男人的性能力是波動的,也就是早晚都有不行的那天,現在的男人壓力焦慮不規律的作息,早晚都會出現這種問題

作為妻子先去耐心的輔導正確的引導,不要給你老公太大的心裡壓力,天下沒有不行的男人只有,表現不好的男人所以讓你老公多去健身,規律好自己的作息,你不要給太大的心裡壓力

4樓:阿方

真正不行的很少很少,男人不行大多是因為某方面的障礙或者體質不好,建議樓主和你愛人去專業醫院做一下檢查,肯定會有所改善的,不要諱疾忌醫,祝樓主幸福。

性生活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搞不好會影響夫妻感情,建議以下幾點:

1、加強身體鍛鍊,現在很多人都坐辦公室,基本不怎麼運動,這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

2、必要時去看看中醫調理,中藥可以從根上解決問題,雖然慢些;

3、平時注意飲食,多吃些補腎類的菜,比如多吃韭菜,少吃豆腐,等等,具體的你可以查查;

4、平時可以堅持喝枸杞茶等補腎的,長期堅持會有效果;

5樓:馬老師

怎樣提高性能力?

知乎營銷平台

老公婚後對你更好,可是卻突然發現老公在你們戀愛期間跟前任聊過天。這個前任他曾經深愛5年。該怎麼辦?

阿芙 當做沒看見,你們現在已經結婚了,並且他對你越來越好,說明他已經放下前任,跟你認真過了,就不要再讓自己跟乙個過去式計較了。 魚的記憶也挺好 盡量控制自個別去想,勸自個她算什麼憑什麼浪費自個寶貴的時間讓她來讓自個煩惱,把自個的日子過好了,讓你老公不敢也不能離開你,能感同身受是很痛苦的,因為這個和老...

可以匿名分享下你提高性能力的故事或歷程嗎

大門丁 提公升性能力是乙個綜合性問題,並沒有簡單的通過某個運動一下就提高的情況,更不要相信藥販子理論,你是性生活小白,不懂性生活技巧,中藥能讓你大腦進知識嗎?看看我下面的回答 大門丁 真的有通過運動提高性能力的例子嗎?知乎 有問題,就會有答案 大門丁持續分享更多性知識 狼叔 深蹲是可以略微提高性能力...

如果結婚後發現老公跟其它女的聊曖昧?要不要給機會原諒?

我會好起來 雖然妹妹我還沒結婚,還是忍不住想回答一下。既然你已經看到了這段聊天內容。你一定要跟他談談這個問題,你跟我結了婚,就必須對我負責任,曖昧偷腥這絕對不允許,你要表達的很堅定堅決不允許,不原諒。跟他提出工資全部上交,每一筆開銷問你要錢。男人出去鬼混也好,聊曖昧也好,身上沒有錢倒是乙個可以限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