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離婚帶兒子的女人,很喜歡,該不該娶?

時間 2021-06-08 02:46:10

1樓:這等貨色

你縱然付出萬般寵愛,你也永遠感受不到她的響應,不是她不愛你,是就那麼多,你時刻都能感受到,你是被忽略的,你要對你自己的愛負責。

2樓:囡囡

傻男人呀!他們兩個依然有很深的感情,

我覺得你這單身漢是站不住腳的~女方對前夫有感情,同時也有不服輸賭一口氣的意思,你還有備胎之嫌,感覺最後會成炮灰了~不看好你們!最後就算他倆不復婚,如果女方從心裡看不上現任並不滿意的話,他們也會藕斷絲連的

3樓:

題主的核心問題是沒有真正搞懂女方是個怎樣的人,又害怕失去,那麼如果沒有辦法將你們之間的信任感提公升到雙方都滿意的程度,你又是否有自信戰勝自己的疑慮?如果你難以另自己安心,又怎樣有把握過好未來的婚姻生活。

我們都不可能了解其他人的真實想法,但乙個人起碼要了解自己的內心,並勇敢真誠的去面對。我並不知道你被對方的那些方面所吸引,並想與對方結婚成為夫妻,但有一點是確認的,那就是對方與你對配偶的期望標準是有客觀差距的。

那麼,總結一下,你的描述中透露了你對對方虛榮的反感,對方的婚姻史和現實表現讓你無法滿足信任的需求,並且似乎也沒有很好的辦法加以解決。結論,你是否有勇氣放棄呢?向你自己內心求取真實的感受,比嘗試強行讓對方接受自己的要求更重要。

重點永遠在自己。

4樓:嘟嘟小兔仔

不應該娶!如果女人理清了和前夫的關係斷然是不會再頻繁見他的所謂的要讓兒子見前夫以便讓兒子健康成長什麼的都是屁話用兒子頻繁約見重點不在兒子而是可以知道前夫的感情狀況和有沒有復婚的想法以及重溫感情或是其他一旦前夫提出復婚女人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你。包括她總讓你買這買那也並不代表她的心在你這裡那不過是讓他前夫看到所謂的你看你不珍惜我我離婚了照樣有人給我花錢我還是有魅力的你還等什麼快來和我提出復婚啊!

得出如此結論的依據是因為如果真的如她所說是想讓前夫看到即使離開他她反而過得更好的的話她應該自立自強用自己賺的錢活得漂亮然後把兒子教育的很棒可是她沒有。所以不建議結婚對你自己沒有好處只會徒增苦惱希望你能冷靜要對自己負責。

5樓:小鄧老師在加拿大

乙個經歷過失敗婚姻的人依然如此虛榮,說明她根本沒從失敗中醒悟。

樓主前景不樂觀!

理論上她應該對你更加珍惜才是!如果她真心和你組建家庭,應該讓孩子嘗試接納你才是正理!

你確定你不是她組建家庭的夥伴而是愛情嗎?

遇到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男孩子,該怎麼做?

現在遇到了,但也只是抖音互關了,他是乙個十幾萬粉絲的博主然後女粉絲也很多,我 活了二十多年沒談過戀愛唯一一次這麼心動!就是怎麼看怎麼順眼!說話都是很溫柔的,然後我已經關注兩年了才只是這一絲絲進展嗚嗚嗚嗚嗚嗚 1他不喜歡你,別太執著,會受傷。2他不知道,繼續展示和追求。下一步結果參見1和3。3他喜歡你...

相親時遇到的乙個女孩子,自己很喜歡,但對方不喜歡自己,要追嗎?

makemeasajoke 原來相的兩次都是自己拒絕別人,但是這次發現是當自己想好好開始的時候,對方拒絕自己,好難過啊,尤其像我這樣想接受別人的時候就已經在心裡幻想到很久以後了,樓主後來找到自己的真愛了嗎?找個喜歡的人真像是在碰運氣 chenay你元哥 我給你的答案是不追。在追和不追之間猶豫,說明還...

喜歡上乙個離婚的女人,還有乙個女兒,該繼續嗎

丁幸娜 樓主是個單純的男人,適合一段單純的感情。因為你不夠厚重,你還沒有閱歷去接受她的歷史,也沒有能力去處理將來複雜的家庭關係。感情有它自己的發展規律。現在因為在熱戀期,在荷爾蒙的分泌下 在多巴胺的刺激下,你會捨不得離開。所以,周圍人怎麼說都是沒有用的。但總有一天,這些東西都會淡去,矛盾和衝突會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