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時期待婚姻自由,現代期待單身自由,會實現的吧?

時間 2021-06-08 00:54:31

1樓:

題主想表達的意思大概是:單身在未來會成為社會的主流,結婚才是少數?

我認為不會,因為我們的國家在崛起;

對單身男女的惡意,本質其實就是傳統文化認為婚姻比單身要好,父母,親戚想我們好,但我們並不認同,我們認同單身會更好,這就衝突了,所以題主這個問題,本質其實就是:單身好?還是結婚好?

誰以後會成為社會主流?(歧視,實質是觀點的對立,成為非主流,就意味著要承受主流的歧視,但非主流的人數比不上主流,就演變為弱勢)

很多人覺得單身是未來的趨勢,是因為以美國為首的西式文化就是這樣的,大量的單身,經濟卻比傳統文化的代表—中國,先進那麼多,那麼我們的潛意識就會這樣認為:單身就是社會進步的必然;

但經歷過2020的全球肺炎,加上中國模式的GDP迅猛增長,我們的傳統文化真的一文不值麼?

儒家文化會再次提起,新式自由主義會成為我們的營養,社會會越來越包容,但單身未婚不會成為主流,所以我並不認為單身主義在未來會成為社會主流;

30歲,男,期待婚姻,可是卻始終找不到感覺,或者內心期待的那個對的人,是怎樣的心理?

大家都好客氣啊,題主這麼理想主義,不知道如果是和劉亦菲的話,題主願不願意立刻領證 不就是心高氣傲看不上合適自己的麼,說的這麼文藝好像自己真的很講究soulmate似的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是對戀愛不自信的表現用紙張來約束感情真的踐踏感情 難道和乙個人 同乙個人 談一輩子戀愛不好麼 生活嘛開心最重要咯 樓...

女孩們都很期待婚禮嗎?

團宴網 對於特別看重儀式感的女孩子來說,結婚就必須要有婚禮,並且經過多年的習俗洗禮,結婚辦婚禮是一件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結婚不辦婚禮才是讓世人覺得奇怪,因為我們從古至今的習俗擺在這裡的。但是也有個別例外的情況,有些女孩子就不那麼看重婚禮,覺得兩個人合適,領了證就可以了,見仁見智。但是大多數不辦婚禮的...

00後如何看待婚姻

寂吟 01年的 之前是不想生孩子,主要是因為沒錢,生孩子自己也受苦孩子也受苦現在是不想結婚,還是因為沒錢,自己都不一定能養活更何況乙個家庭偶爾做白日夢嫁給富二代的時候想想自己配不配還是單身好啊 跅弛 01年,19了,談過女朋友,分過手,見過身邊的正面例子,也見過一地雞毛的反面例子。得出結論,結啥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