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孩不讓送禮物,520送什麼合適?

時間 2021-06-07 23:39:44

1樓:王開明

520送禮物,意義不大,甚至我認為在今天送禮物還會令你們的關係倒退她已經表達了你送她禮物她會有壓力,而你在520還要送相親認識的姑娘不是男女朋友,可以試探但不要越位,你可以主動,但你的主動與她的節奏不能相差太大,比如她想要再見你幾次了解一下,而你打算表白了,這就是節奏不匹配,不匹配就會讓另乙個人感覺很不舒服

你們是相親認識的,彼此見了不止一面,就是說都有再相互了解一下的意願,正常見面正常約會,正常試探推進關係,行就行拖太久不行就算了

2樓:重生

這樣的女孩真好,不用特意送禮物,不然她會有壓力的,兩個人在一起玩的時候,注意她喜歡什麼就買給她,兩個人吃的玩的,你付錢就好

3樓:美芽

說個不搭邊的回答

我男友最近幾年創業,錢包日益消瘦,以至於平時我都不期待有什麼禮物的…但是,他最近突然給我準備了乙份520禮物,說實話,就準備禮物這件事,我還是滿心歡喜的,雖然我嘴上說,你都沒錢,別準備了…可我內心真的特別期待…

他沒錢是真的,可他覺得在520準備乙份禮物很必要…囉嗦了這些是想說,你先按照自己的心意做,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用點心思的小禮物~

我物件說要給我乙個驚喜,可是,賣家給我發簡訊了

4樓:維根斯坦

1、沒看出來這姑娘有啥問題呀。520都跟你出來了,還不圖你錢,說明對你還是有一點好感的。

2、姑娘說她有壓力,你正好可以了解一下,她的感受啊,戀愛本身就是乙個溝通、磨合的過程,正好可以借這個機會了解一下她是什麼樣的人。

3、請教1個問題,你送這些禮物,你自己會有壓力麼?

如果你自己覺得送這些禮物,會很開心,我相信她是能感受到你的開心的;但是如果你是為了推進關係更進一步,相信她也是能感受到的。

4、最後,做讓自己舒服的事情,別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不然,你以為是為對方好,其實,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5樓:黑茶J

感覺你做的沒什麼問題,主要還是不喜歡你吧。如果你什麼都不送,豈不是更不好,人家肯定說你小氣了。我覺得這個女生做的不是很好,她不喜歡又不直說,能相處的話應該也算是給了乙個可追訊號,那不用錢砸怎麼追啊,靠花言巧語啊。

我覺得她有點養魚了,怕到時候甩你心裡過意不去。你還是直接問她態度吧,到底能不能追啊,能追就砸錢,不能追也別費那個功夫了。

給女孩子送禮物送什麼好?

看關係吧,關係一般的話,送蛋糕就可以了呀。禮物的話其實送什麼都是可以的,最主要是用心,不要太直男癌咯!衝擊鑽啥啥的不會有的吧!重要的不是送啥,而是怎麼送!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的話,無論收到什麼禮物都會很開心吧,重要的是感受到對方的感情。但是還是最想收到書,各種歷史,人物,名著等等書籍,會很...

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好

關於你的哥 像一些大眾化的禮物如鮮花 玩偶 巧克力 項鍊 情侶衫,高檔化或個性化禮物,口紅 新上市的手機 包包 化妝品 首飾或定製禮物,簡直是太多禮物了!那麼問題來了,你女朋友到底需要什麼禮物呢?我認為這個要綜合年齡需求,個人愛好,還有對女朋友的了解!才能選出合適她的禮物呢 Colorful 這要看...

給女友送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除卻雲邊月 送女友的禮物可以通過對方的喜好入手,那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飾品,或者可愛的擺件給她,一般女孩子都挺喜歡精緻 可愛的東西。其實對方的喜好和對方的平時的穿著也有關,你若發現對方平時都穿一些時尚的衣服,那你送一塊精緻又時尚的SOCCO手錶給她也很好。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