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對自己狠起來能有多狠?尤其下定決心做某事的時候!?

時間 2021-06-07 15:26:17

1樓:博學者

乙個人只要下定決心,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就像《牧羊人的奇幻之旅》裡面有句話說:「當你真心想要做成一件事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2樓:虞初九

為了不再被人忽略,她從18-19年跑步1500k+,幾乎天天早起晨跑為了不至於拉開差距,她投資上千,每天報了10幾門網課自學為了盡快追上別人,她每天晨起晚睡,一直忙碌焦灼為了心裡的那份執念,她活得就像乙個陀螺

但是現實就是她還是在生活中自我沒有突破

這世間不缺逆襲的故事,相比錦上添花,大多數人更喜歡看醜小鴨變白天鵝的故事。

的確逆襲是大多數人想看到的結果,但是現實是她仍在現實中浮浮沉沉,泯然眾人,黎明前的黑暗總是那麼多bug,運氣>選擇>努力,她就是典例。

沒有人知道她,反正在我眼裡就是,一邊擔心她,一邊又害怕她跌入積極廢人的狀態。

我的朋友很少,她是唯一乙個讓我心疼但又無可奈何的人。

3樓:GeminiFei

高三衝刺階段沉迷於《紅樓夢》和《圍城》,有一天我放了一把大火把這兩本都燒了。心裡想「狗日的,有本事你再看」。

現在工作了,沉迷於智慧型手機,我一咬牙就買了個老人機,工作原因用智慧型手機時間不多。你能想象有時候在辦公室想起震徹整棟教學樓的「打個中國結,系個紅腰帶」的鈴聲時是多麼的拉風兼有型嗎?

乙個人能對自己多狠?

張小丫是哲學家 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啊?有乙個問題很重要啊,為什麼要狠,如果是為了達到他人的期許,只是早起就算狠了。如果是自己真的想要,頭懸樑錐刺股也不過如此耶 許墨夫人 你說自殺是最狠嗎?不,他在自己覺得最痛苦的時候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他應該算是解脫了,這對親人和愛他的人來說挺狠的,可是對他自己來...

你能有多喜歡乙個人?

捉只肥羊 2021年1月26日 天氣陰最後,我希望小周同學心有所屬。我歡喜小周同學,歡喜得可打緊了,從前歡喜,現在歡喜,未來也必定歡喜。我喜歡小周同學,喜歡到,我可憐我自己。小周同學沒有不好啊,小周同學也沒有對我不好啊,小周同學只是不喜歡我而已,就和我不喜歡麵條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喜歡的人事物,不喜歡...

乙個人對自己的寵物能有多好?

你清澈又神秘 我爸爸出去釣魚,回來了把釣的魚先處理乾淨,除寄生蟲,拿剪刀剪碎,在微波爐裡叮熟,再把肉剔下來 喂貓吃這是小時候的我才有的待遇 呼呼 呵呵,不是自己的狗,也能好到不像樣 我養的狗,我爸媽來我家。每天早上給狗做飯。雞胸肉,雞心,雞腿,三文魚,牛肉,大魚,加各種蔬菜,輪流做。我每天有啥吃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