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可以傾訴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5:13:59

1樓:心理諮詢師張藝騰

你說的情況,確實是很多中國式家長的特點。建議:

1.除了講學校的事情外,你也要將你現在心裡的的感受告訴家人(對某些事情很困惑,並且已經對你造成了影響,希望家人能給予幫助和理解)

2.擴大你的交友圈子,你最終總會找到那個與你性格相投,經歷相似,並且能夠理解你的那個人,那時可以互相分享感受,走出現在的困境

2樓:戲精少女

可以寫日記,找樹洞,在網上傾訴,或者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充實自己,在你專注一件事的時候,其他事情就沒有時間去想了。多看看書,豐富自己,你一定會遇到乙個好朋友,乙個願意陪伴你,傾聽你的好朋友,加油!

3樓:周紅雲

可以寫日記,把心裡的苦與不滿都寫出來,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也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自己盡情的說,這兩個方法都很好可以嘗試一下。

4樓:起風

可以花錢找心理諮詢師傾訴呀。

這是最安全、最舒服的方法了。

正規的諮詢師是不會評判你、不會打斷你,會讓你感覺到溫暖、舒適的。

5樓:陌上花開

可以多去結交知心朋友,外向一點,當然也可以在網上找網友傾訴,也可以找父母,我覺得家人永遠是最好的傾訴物件,永遠不會拒絕你的傾訴,有些時候也要學會調節自己的負面情緒,可以聽聽歌,跑跑步,這樣子效果也挺不錯的,學會和自己相處,也學會和身邊的人相處,願你永遠Sunny燦爛,永遠開心^_^。

6樓:心理諮詢師寧安

同學,你好,你能這樣表達出來都是很棒的事情。

我上高中那會兒,也有這樣的想法。我經常是寫日記,但是心裡還是憋悶。給同學說又有些不敢。

父母很難理解我們的,這就是代溝吧。

到現在我也還是感覺到憋悶,但是比高中時好很多了。感覺到憋悶是因為心裡壓抑吧,有很多困惑,想法,自己很亂,理不清楚。

不管怎樣,熬過高中,以後會好一些的!因為咱們中國的高中生活真的是相當痛苦,熬過去就是勝利

有機會,找個心理諮詢師也可以。你們學校有嗎?可以問問。能傾訴出來可以試試,或許同學也可以試著信任一下。

試著給能傾訴的同學朋友說,也是建立親密關係的方式。試著信任別人。

如果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傾訴該怎麼辦?

路上乙個人 就我的經驗說,難過了?相信時間的力量,找些正事做,忙起來,最後你就淡忘了,時間久了,不一定能全然脫身,但好太多。講下我自己 經歷分手,乙個人在外地工作,只認識幾個一起來的同事,約出來喝酒吃飯唱歌發洩,雖然完事後可能還是走不出來,但是有幾人願意陪著你,開導你。這麼想,內心不至於那麼痛了 嗚...

沒有人可以傾訴是怎樣的體驗?

眷屬紅漱桐葉 形單影隻。從工作地走回宿舍,30分鐘,亂想了很多,能想象前幾天還嘻嘻哈哈的同事,突然一話不講,自己又好強,不像打破這尷尬的局面,現在突然像決堤一般,工作,同事都讓人不順心。尤其是工作上的事,像找人講講,發現沒有乙個人可訴說的,現在走到宿舍門口,坐在台階上,打著字,聽著歌,想著事 號沒了...

胖子沒有人喜歡怎麼辦

只是喜歡胖子的人少罷了,並不是沒人喜歡。很多人都覺著胖子 髒,懶,饞。但實際上也並不全是。所以,關鍵是沒人喜歡,並不是胖。要抓住本質。本質搞清楚了,那就從怎麼讓人喜歡為突破口,單純糾結於胖沒意義。招人喜歡的人無外乎幾個特點,自信,幽默,有學識,多金等等。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