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乙個月,男朋友告訴我他有過一段一年半婚姻並有乙個不到一歲的兒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6:30:55

1樓:靜若青山

姑娘,晉江文學不要相信,沒有什麼一見面就愛你的天才萌寶和帶著孩子溫柔強大的霸道Quattroporte,大部分都是想找乙個價效比高的解決自己和家庭後顧之憂的男人,快跑吧

2樓:林安有巷

感覺題主年紀不大,可能25都沒到,自身沒必要上趕著給人當後媽,需要克服的問題很多,是hard模式。自己可以選未來,以後找個初婚物件。

3樓:毛豆

你男朋友既然結過婚,那他找結過婚的女孩就好了,為什麼找你呢,因為他覺得你好騙呀。因為你眼裡只有愛情,覺得愛能超越一切。但事實是婚姻不僅僅需要愛,還需要物質,人品,還有義氣等別的東西。

正常女孩誰願意當別人後媽,未來是無盡的現實問題,你們有孩子了你怎麼對待他的孩子,他孩子要是不認你怎麼辦,他孩子長大結婚你掏錢嘛。

還有人前妻不要女兒都離婚,這時候你不應該好好問問啥原因嗎,他們能離你們也能離,你最好還是不要聽信男的一面之詞,好好打聽清楚。是出軌家暴還是別的,畢竟離婚對於前妻來說沒有好處,但人家還是離了,這一定有什麼問題。

追求期間對你好是為了娶你,但結婚後感情肯定是平淡的,你付出了什麼,顯而易見,頭婚,加生育能力,而你得到了什麼,乙個二婚男人和乙個後媽的身份,況且,感情從來都是雙方相互付出的,萬一你們感情不好,你啥也沒有。

當然,我覺得如果男生家裡富,且人品不錯,這才是你可以跟他走進婚姻的基礎。而不是什麼所謂的乙個月的感情。是人是鬼都不清楚,你就想嫁給他,太傻了,起碼半年時間吧

談了乙個月的男朋友我意外懷孕 才告訴我他以前和前女友有個兒子 我該怎麼辦請給我點意見

乳酪軟綿綿 這種問題還來問,可能你是真不知道我嘴毒。未婚年齡都沒有到,就已經讓兩個女人懷孕。你男朋友是有很大的問題,但是你不能總怪別人,凡事多反思自己,為什麼會被騙?為什麼會讓自己懷孕?他不懂事,你也不知道保護 避孕 自己嗎?你不愛惜自己,就別怪別人傷害你。如果他是個有擔當的男人,未婚先孕也不是什麼...

男朋友今天告訴我想跟我分開乙個月,乙個月後來說說自己心裡話,他這是為什麼要這樣,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梨子甜 乙個月的,時間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或許在乙個月還沒有到的時候,你們已經面臨分手了,或許他現在說的乙個月只是他跟你分手的乙個緩衝期,你和她在一起是真的快樂嗎?還是僅僅是因為習慣了?因為你足夠喜歡他,所以你想跟他一直在一起,不想分開,換句話來說,他如果喜歡你,他也願意花費時間去陪伴你,可是他...

朋友告訴我,我體脂在20左右,想乙個月到15,也就是能看到腹肌,要怎麼做?

你這個討厭的茄子 你現在的體脂也不高,也就16 18左右,主要是太瘦了,男的體脂15雖說能看到腹肌,但不清晰,基本等於看不到,想看到腹肌體脂得12。 紅發 目測體脂在16 18之間,這個體脂一般看不到腹肌,想要看見腹肌,需要兩個條件,一是腹肌足夠大,二是體脂足夠低。你這個狀態嘛!就是那種從來沒訓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