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各位,好一點學校的普通班好,還是相對比較差一點的學校的創新班好?

時間 2021-06-07 06:30:55

1樓:騁十

按照題目,建議選擇好一點的學校的普通班

好的學校,學習氛圍好

環境也比較好

相同條件下,同學們的未來更好,長大了人脈資源更廣其他不多說了,自己思考一下吧

2樓:清璃

我是重點高中普通班學生,今年剛畢業,說說我的感受。

劣勢:我們高中師資會向創新班傾斜,優秀的老師大多匯聚在創新班和高三。

優勢:1.你會認識非常多優秀的人。舉個例子:我高考完和初中同學去廈大玩,遊客預約已滿,託認識的學姐找一找廈大在讀同學帶我們進去,真的是分分鐘的事。

2.整體氛圍絕對會不一樣。即使偶爾路過學霸班級,也會讓自己感受到優秀同學的努力。

沒人甘心落後,長期受優秀同學的薰陶,人會越來越上進。而且如果和創新班的同學玩的好,共享學霸筆記就更方便了。

3.舉個簡單粗暴的例子:你在優秀學校,寫作文時看到的優秀作文彙編有很多都是創新班的,你學習的物件是那些超級學霸們;而當你在普通學校,你看不到那些頂端學生到底有多優秀,供你學習的物件差不多也就兩三個班級。

我選擇重點高中普通班從未後悔。

問一下各位美女,20歲用貴一點的高階護膚品合適嗎?

捲捲松 看自己需求啊看自己條件啊 磨劍的小妖姬 同二十歲,支援你用高階一點的護膚品,但不建議你買sk,cpb之類的大牌。建議你用醫美護膚品。買護膚品不是哪個貴買哪個,而是哪個適合你買哪個。比如 有的大牌的產品裡面含有酒精,但酒精不僅起不到護膚的作用,還會把你的臉作成敏感肌。再如 如果我想美白,需要買...

麻煩問一下是自考好,還是成考好呢?

宋老師聊學歷 同學,如果從含金量來說,自考的含金量是高於成考的。因為自考的難度是大於成考的。但是最終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喔 自考生活館 如果個人學習能力還可以的話,建議選擇小自考吧,畢業也快!自考生活館 小自考有什麼優勢?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小自考?可以參考一下 重慶自考網林老師 ...

問一下姐妹兒們有沒有好一點的內衣推薦啊小胸的

梅a梅 我就是熊比較小,學生黨,逛某寶第一眼就看對這個了,這個質量手感摸起來真的炒雞舒服,而且中間這個綁繩的真的是愛了,第一次買這種型別的,聚攏的話還可以,無鋼圈的穿起來也好看,關鍵是它這個肩帶不勒,有彈性那種 可以給集美們推薦一下,個人覺得還ok,也算是平價了 醬miko 看了很多回答,也買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