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想選時尚管理,糾結英國和法國,有沒有知情人分析一下?

時間 2021-06-07 06:15:32

1樓:五月靈

同意最讚。時尚資源肯定是法國更好,特別未來想去奢品行業發展英國是fashion,法國是luxury

之前去ifm旁聽過他們的課感覺會側重品牌文化和戰略運營 lcf偏向學術和理論實踐

法國院校雖然有英授,但不會法語肯定是不行。而且法國簽證卡得很嚴。如果自己能有精力和時間去學一門小語種的話(畢竟不是一兩天能學成的語言)是可以選擇法國的

2樓:AEEFC的老Peter

無TZ的背景資訊,所以淺淺一說。

Fashion management 這專業在法國也有英授開設,但不是主流,或者說法語不靈的情況下,很難進入那個圈子。所以,考慮英授的前提下,就不建議去法國了。

英國的可選院校很多,建議先看看各校該專案下的students profile and class size, 否則入坑,參考曼大的fashion marketing 和法國里昂的luxury management 怎麼選?

3樓:弗斯特國際藝術教育

時尚管理專業更推薦英國,推薦院校有:倫敦時裝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南安普大學、利茲大學等。其中倫敦時裝學院是明確要求需要作品集的,而隨著近年申請競爭增加,其餘三所院校對申請者的學術背景非常看重,跨專業申請者錄取難度驟增。

倫敦時裝學院有三個細分專業可以選擇:時尚管理專業(競爭最激烈)、時尚零售、時尚戰略市場;申請後兩個專業也建議遞交作品集作為加分項。

法國的時尚管理/奢侈品推薦院校有:法國高等經濟商業學院、里昂高等商學院、魯昂高等商學院等;這幾所院校接受雅思成績申請,也可以英文授課,但總體知名度和認可度並不如英國排名頂尖的這幾所院校,相比之下,更推薦同學選擇英國。

LCF時尚管理值得去嗎?12個月能學到什麼呢?

4樓:「已登出」

法國吧。如果是英國推薦UAL LCF,之前在英國留學時每個寒暑假都會去UAL不同學院學短期課程,很不錯。但畢竟時尚資源還是法國好呀,雖說更偏向奢侈品管理,但都是相同的呀,更重要的是能接觸到資源

5樓:睡睡睡不醒

不是很有發言權,但是僅從個人感受來談,我推薦法國。雖然不是學習時尚的,但是多少認識有人在香奈兒等時尚或者奢侈品相關公司工作,自己也在護膚品公司工作過。一方面是法國的時尚資源太多了,一年光是時裝周都讓人眼花繚亂了。

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時尚和藝術氛圍真的會讓人感受很深。天然就是時尚和藝術的孵化地。法中國人的審美也很好,相信可以學到很多獨到之處。

最後,實習機會也很多啊,無論是大品牌還是小眾的都很多。

經濟專業可以申請英國時尚管理碩士嗎

差不多先生 經濟專業申請英國時尚管理屬於跨專業申請,是可行的。但是我們首先要確定我們為什麼會跨專業選擇時尚管理。喜歡僅僅只是一方面的考慮 時尚管理專業我認為最適合研究生學習,如果有機會本科階段可以考慮服裝設計這樣子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業,之後有乙個好的結合,對於以後職業選擇選擇上有很大的優勢。英國時尚管...

英國碩士寫選校,糾結愛丁堡和KCL?

有錄網UKUOFFER 這兩個專業都不是這兩所學校的優勢專業,不過KCL在倫敦,現在英國開放了PSW簽證,實習和就業機會會多一些,愛丁堡在蘇格蘭,花費會少一些,如果預算可以接受的話建議下選擇KCL。樓上也闡述了很多選擇KCL的原因,我就不贅述了。 學工科去kcl幹嘛?黑人問號 1.有在倫敦找工科實習...

澳洲和英國的碩士怎麼選?

miaowan 英國再衝衝利茲謝菲這個檔次的吧,利物浦還是差了點 昆士蘭好歹八大,不過2年時間太久花費也太高啦。miaowan 去英國 香港讀一年碩士的意義是什麼?我到底要不要留學?瓜豆知乎問答 貝塔貝塔 昆士蘭碩士在讀前來答題。看到前面說什麼澳洲大蟲子什麼的,我沒來之前也這樣想。但是事實根本不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