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了,他說他會立馬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3:06:12

1樓:雪莉

在某電視劇集中,看到作為第三者的女人,向男人傾訴真情。那種訴說衷腸的情懷,很令人動容。畢竟,第三者也是女人,也有愛情和真情。

只不過,錯過了時間而已。有人說,那都是裝出來的,居心叵測。作為第三者,對男人有真愛的嗎?她們都是壞女人嗎?為何有女人甘願做第三者

作為女人,沒人心甘情願地做第三者,可是,明知山有虎,為何偏要虎山行?這其中,說明了女人什麼樣的心理呢?

為了財富。有些女人,心甘情願做第三者,確實如局外人所想,完全是為了財富而來。她們為了縮短自己奮鬥的時間,企圖分割男人的財產。

這樣的女人,必定居心不良。雖然專門幫助小三上位,也不會鼓勵這類第三者去轉正。為了愛情。完全是為了愛情的女人,也不在少數。做第三者,也是無奈地選擇。

愛乙個男人,是女人的權利。但是,只是,這個女人,來得有點晚了。錯過了男人的最佳結婚年齡。這只能說,女人愛錯了時間。從而,淪為第三者。

這樣的愛情,就是這麼尷尬,只能哀嘆命運不公。彌補情感空缺。為了解除寂寞,獲得情感認同,體現自己的價值。

作為女人,如果喜歡上了有婦之夫,該怎麼辦?其實,很簡單,首先確定自己的內心。先不論男人是否真的愛你,你要先確定自己的選擇。如果選擇上位,就要採取措施讓男人真心愛上自己。

2樓:張小辮子

這樣子的感情不要也擺,對方活在乙個欺騙的世界裡面,終究一天還是會背叛你,把對你的承諾在講給其他人聽,就像當初他對自己老婆講的話,講給你聽一樣。

3樓:黎花

第三者插足的感情不好,他的話,你也會當真嗎?

他說離婚就會離婚了嗎?

你最好的是相信這個世上有鬼,你也不要去相信乙個已婚男人的話,你們兩個不知道是誰騙誰呢?

看見你走上知乎來問,你已經是第三者了,請你最好選擇離開這個已婚男人。

他的話,是不能夠去聽的,他現在還沒有把你玩夠了,一旦被他玩夠了,馬上就會不要你的了。

像你的這種智商是玩不過他的。

可能你現在是爽得很了,但你不要再去爽過頭了,離開他是你最明智的選擇,別再指望著他會離婚來娶你之類的話。

就算他真的離婚娶你,你也要揹負一輩子小三的罵名。

就算你能頂住一輩子小三的罵名,你憑啥確定你們的婚姻中不會出現下乙個你?

4樓:開心果

第一,他欺騙了你。第二,他背叛了他的婚姻。第三,他傷害了兩個女人還有孩子。

乙個不忠不義的人,你圖他什麼?一年的感情讓你不捨?你是打算用你的餘生去為這一年的陪伴買單嗎?

我是被小三嗎 他會離婚嗎?

Kumiku 這兩個問題都沒有意義,建議你盡快抽身。說抽不掉,還有念想證明你還不夠忙,建議你找乙個強制996,甚至007的工作,短則三個月,多則半年,之後你就會心中只有工作。 你既然有了第乙個問題,第二個問題 他會離婚嗎 就沒有任何意義了。這麼渣你圖啥?你說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可是現實生活中蠢女人是不...

他說我不是小三,但我該怎麼做?

其實我的情況和題主很像 他也和他女朋友鬧過分手可是他依舊拖拉著他說他不想讓她傷心但是他很想和我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讓我進不得退不得 我也想過要結束只是那種心痛根本無法承受 我給他下了最後通碟這個月的乙個日子若是他還不分手 我是真的愛他的誰會願意當小三 我不想說什麼渣男不渣男,活該不活該,也不想說什麼對...

他說他婚姻不幸福,我做了小三?

雪莉 真正美好的感情,就像是被太陽曬過的被子,充滿了Sunny的氣息,讓人覺得無比溫暖和踏實。如果乙個男人給你Sunny般的感受。只要有他在的地方,你就會覺得無比安心,那麼說明他對你是真愛。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可以通過和他相處的點滴細節感受得到。當乙個男人對你動了真情,他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