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白天很正常有喜怒哀樂 為什麼一到晚上就很喪然後止不住的流淚 生活中也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時間 2021-06-06 18:22:03

1樓:一介俗人

當黑夜吞沒你,你的安全感和存在感是最低的時候,也是最孤獨的時候,工作學習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各種各樣的事情讓你疲於面對,回到家卸下一身的偽裝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玩著手機,當困了乏了關燈的時候你開始有時間思考你的人生,哎,我的生活處處都有種被針對的感覺,我該怎麼辦?想來想去啊對了,哭最能釋放壓力了!於是你開始默默流淚,自艾自憐,在這種快節奏的生活裡讓你總覺得被壓的喘不過氣來,哭來哭去也覺得不是長久之計啊,於是把希望寄託在知乎上,期盼網友給你一些建議,但網友說了半天也不一定能解決你的需求,於是你又開始胡思亂想,一天又一天~

好了,廢話說了這麼多,總結一下就是~

1.找個有耐心的男(女)朋友。

2.乙個人出去走走(非逛街)

3.思想上的空白如果長期不能解決,給自己找個信仰吧!

4.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很簡單,培養一種生活愛好,種點花花草草(離自然更近)

5.有些困惑不需要跟朋友說明,因為會讓ta覺得你是個脆弱的傻x。

6.等待下乙個回答!

白天很開朗很正常一到晚上不由自主的哭,到凌晨才可以睡著有時候一夜都睡不著有和我一樣的嗎?

神經蛙 可能就是壓力太大了,我之前也是晚上莫名其妙的就想哭,並且經常哭。在我壓力特別大的那段時間我天天晚上哭,整夜睡不著,我生怕自己會猝死。所以,題主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很常見,也是正常。關鍵是要自我調節,想開一點,其實哭哭也挺好的,起碼是一種釋放。 慢慢解憂 我以前有長達2年多的時間 幾乎都是三四點...

和男朋友AA制很正常嗎?

靈魂守望Chrital 不正常這種關係可能更像搭伙過日子 男女之間可能更多需要彼此不計較的付出 世界很大 男人也很多 男人給你花錢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但不給你花錢AA制那是真的不愛你何必呢寶寶 FGNB 我是個男的,亮明觀點,我覺得正常。都說男女平權,為什麼有的人覺得男的不捨的為女的花錢就是不愛自己女...

已婚男人找陪唱很正常嗎?

看了下最高答案,雖然我自己沒有找過,但是我認識幾個老闆確實有這種情況,而且非常多非常頻繁,包括我之前工作的地方,市場部經理和銷售經理會主動接客戶去消費,客戶也不會拒絕,因為我也在市場部陪同,是我送他們去的洗浴中心,比KTV還直接。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層次太低了,我感覺知乎上對這種事情是100 反對的,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