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自身是承租人,非法轉租,本人租金已交,還未入住發現其是非法轉租,怎麼要求賠償

時間 2021-06-06 18:13:52

1樓:曹舟力

應邀!這個我真的不懂。

房東難道不是業主嗎?

簽約有中介第三方之類的嗎? 第三方一般要把關三證之類的吧。

報警告詐騙有用嗎?

…… 我真覺得我是超級好房東…… - -『

2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繼續住著,然後,等房租到期了,拒付房租,並且繼續住著,你住越久,佔的便宜越大,因為對方轉租給你,本來就是非法的,他根本沒資格轉租,所以,你們的合同自然無效,既然合同無效,你自然也就無需付款。

你需要防備的就是,追訴對方無轉租資格而轉租的責任的人,是甲,如果甲不追訴,那麼,乙就無責任,如果甲和乙達成協議,廢除你看見的那份合同,那麼,乙也無責任。

所以,你找到的那份合同,你要儲存,因為,無論他們是否達成協議,是否廢除該合同,但只要現在該合同為真,那麼,乙在租房給你的時候,就已經違背了合同法第六條所規定的,達成合同,當事人應該遵循誠實原則,他明顯不誠實,向你虛構了他對該房屋的處置權(他只有三年的使用許可權,卻跟你簽訂了五年合同),甚至,他根本沒權利出租,他的行為,已經涉嫌詐騙。

租賃合同承租人是家人,我能辦營業執照嗎?

座標 深圳 建議您這邊寫明地區哦,不同地區政策不同的 在深圳,這種情況是可以註冊執照的 正常提交註冊申請的時候,是不需要提供租賃合同的,只有工商局在審核的過程中,把你的註冊申請登記駁回的時候,需要您這邊到場配合實審,才需要租賃合同,租賃合同是家人簽訂的,只要您這邊能證明您和家人的關係,也是可以用此份...

不動產業主權利是物權麼,長租承租人能否代為行使業主權利?

不能。除非業主有委託協議,明確表示你可以代替他行使一切權利。前提他放棄。需要公證喔。不能,業主權利是物權,承租人就是使用權,業主管理權,不能轉讓,就算要委託承租人行使權利,也必須以業主的名義行使。業主的權利,是物權之一種,叫 建築物區分所有權 也就是說,當乙個建築被分割銷售並由不同的人持有其中被分割...

人的大腦是怎樣衡量 感知自身與空間之間的大小遠近的?

鵬飛 肌肉 視覺,參考鏡頭的對焦距離與視覺合焦。分兩種情況說明 一是,當乙個物體處於合焦狀態時,眼睛的睫狀肌有特定的拉伸狀況,可由睫狀肌的拉伸狀況判斷合焦物體的距離。二是,當乙個物體不處於合焦狀態時,人利用已有記憶,想象睫狀肌處於特定的拉伸狀況下,可以使該物體合焦。想象中睫狀肌的拉伸狀況也能判斷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