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90後都不想上班了,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時間 2021-06-06 11:05:08

1樓:

什麼叫90後不想上班?如果可以不上班,有人會想上班嗎?

當你發現勤勤懇懇一輩子大多數人只能做一顆乾電池的時候,當你發現工作一輩子買不起乙個廁所的時候,

當你發現工作一輩子還得繼續為下一代再奮鬥一輩子的時候,

2樓:蚍蜉撼樹

1.明白了自己工作一輩子也買不了一套房子的時候

2.明白了單靠給別人打工永遠不能改變自己階級的時候

3.發現工作到五六十退休一身是病然後過個十幾年就得去死的時候

3樓:Mr.oliver

既然上班也無法實現財務自由,只能勉強度日,當然就不想上班了。

90後還沒有那種全面的家庭壓力,屬於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其實幾零後都不想上班,只不過肩負更多的責任罷了

4樓:小尼有點累

誰說他們不想上班?

要你你們肯開個年薪百八十萬的,保證都搶著來?為什麼招不到人,心裡沒點數嗎?一邊壓榨員工,一邊喊著招不到人、現在年輕人不能吃苦,這不欺負人麼?

5樓:wakaka

怎麼說呢,我是98年的,接近00後吧,在一家外企當工程師,就是乙個幹活的。說句實話,我內心很不想工作,感覺什麼最舒服呢?就想當網紅當明星,或者當乙個帶貨主播,每天在鏡頭面前換換衣服,說說話聊天,多麼舒服,搞不好比我現在這個所謂的正經工作賺的錢還要多。

為什麼說90後越來越不喜歡工作了?原因有以下:

自從工作後,發現不管是國企還是私企,老員工總是比新員工更有話語權,而且中國這種人情社會,真的能力很多時候拼不過關係。所以發現很多人工作了十幾年還只是乙個普通員工,也沒當上領導。所以現在的工作很難有前途!

挺喜歡刷抖音的,每次就會看到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小哥哥,生活美滋滋,錢拿得多,還不用很累,真的太羨慕了。我是乙個女孩子,也喜歡打扮自己,而現在卻每個月為了那六七千塊錢在實驗室裡上班,偶爾還要戴安全帽進倉庫,真的與我自己想做的很不一致。所以我越來越不喜歡工作。

當然無可奈何,我還是在工作著,儘管不喜歡。畢竟已經畢業,不可能啃老,自己用汗水掙來的錢,比要來的,用著舒服。

為什麼現在90後的男生女生都不想找物件了?

央央未央 家住農村,本科二本。原本的我也有著能把世界踩到腳下的自大,可越臨近畢業我越發現,妄想著改變世界的我竟然連花唄都還不上。兼職什麼的也想去找,可畢竟是要征服世界的人,這點小薪水怎麼能夠撐得起來我的野心呢?於是我選擇了學習知識豐富自己,豐富的過程中,遊戲,籃球,手機充斥著我的身邊。這些東西也太好...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90後都不想結婚,父母經常說你不結婚以後老了怎麼辦,做手術給你簽字的人都沒有?

元宵佳節 民法典意定監護人了解一下 第三十三條 意定監護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成年人,可以與其近親屬 其他願意擔任監護人的個人或者組織事先協商,以書面形式確定自己的監護人。協商確定的監護人在該成年人喪失或者部分喪失民事行為能力時,履行監護職責。 註冊也太能裝了 不想結婚有好幾種情況,一,只想談戀愛...

感覺現在的自己陷入了乙個深淵,不想上班,不想見任何人,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我該怎麼辦?

小不點 我和你一樣,也不一樣。我是今年才開始的。抑鬱症貌似是從18歲開始慢慢察覺出的,現在25了,19年診斷重度抑鬱症。吃藥吃了兩天自己斷了,家庭原因從小就有點冷血 現在更不用說了,除了不幹壞事什麼事情都不能讓我起到一絲波瀾想改變生活吧,做了六年的行業創業失敗還欠一屁股債去年前年都在賺錢還債,還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