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母用家裡存的錢買了車給了姐姐而妹妹什麼也沒有。如果你是妹妹你該怎麼辦心情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08:36:51

1樓:永恆的陌生

能怎麼樣?自己出去掙唄,父母不給,不能說明你不是好孩子。

把錢從別人家兜裡掏出來是本事,把錢從父母兜裡掏出來最多也就是在自家小圈裡的迴圈。

①父母的偏愛你是改變不了的。

②給車算什麼,給房子的,給錢的多了。

③父母和你姐姐之間形成的默契是你達不到的。雖然你也是聽話的孩子,但父母不關注你不給經濟資助,你要也不會給。錢就乙份,給了你姐就不能再給你,你想要,也得著看父母有沒有能力體力再掙出乙份來。

如果你開口要了,搞不好還落得個不孝順的名聲。(別怪我這麼說,人都是複雜的,如果你開口要了錢,父母承擔不了,因為體力不好年齡太大不能再賺錢都有可能。而父母辛苦賺錢為孩子,親朋好友也會有些想法的。

親戚認為車是你父母自願給你姐買的,所以親戚不會說你姐不應該用這個錢。但如果你讓你父母再掙乙份錢給你,你家親戚朋友會說你不孝順。)

④別指望你姐把她得到分你一部分。人家覺得是父母給的受之無愧。如果她孝順你父母,照顧他們生活保證他們醫療等,說明你姐算是明理的女兒。

⑤你姐要是花了父母的錢又不管他們,你還得承擔贍養老人的責任。

⑥真有那麼一天,你姐對你父母不好,老人也很少有和兒女算賬的。他們就是知道你姐不孝順,也不會記恨。

⑦有的孩子來到世界是給父母報恩的,有的孩子是來要債的。

自己結婚時,我想盡量用自己的錢,不想用家裡的錢,這種想法有錯嗎?

白小白 看了半天終於看完了,題主的家庭關係有點複雜。理一理,說白了都是錢的事。我是女生,也結過婚了。你媳婦的想法很簡單的,因為你的錢歸根結底最後都全部是她的,而你家裡的 你媽媽的 不一定是她的。所以如果你用你自己的錢來辦,她就感覺自己用自己錢辦酒,你家沒花錢。我個人能理解但是不支援這種想法。1是你爸...

如果人死了,存銀行的錢怎麼辦,如果沒人知道,是不是就歸銀行了?

小意思 這筆錢銀行會一直留著。雖然這筆錢確實屬於去世的那個人,但沒有任何人知道的話,就不會有人把這筆錢拿走,錢就會一直存在銀行裡,這就相當於去世的那個人把錢給了銀行。我舉個簡單的例子 小明借給小紅現金一萬塊錢,兩個人關係比較好就沒有打借條。後來小明出車禍整個人失憶,別說借給小紅的一萬塊錢,就連小紅是...

靠家裡父母的錢買名牌值得炫耀嗎

大地之子 不管是用自己還是父母的錢拿來買名牌,都不值得炫耀,人還是低調點比較好。父母給你的是背景,自己打下來的才是江山。學著放大自己的人生格局,要懂得水低為海,人低為王的道理。 唐宋元明清 這是個三觀問題吧,你覺得值得他就值得,你覺得不值得他就不值得。而且也有人沒有炫富心裡,他就是穿的好一點,但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