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問男生的。如果你老婆和你的家人不太和諧,你比較向著誰?

時間 2021-06-06 04:06:11

1樓:winky

沒有誰更重要一說,兩邊都是他最愛的人啊。

男生夾在中間要做的是怎麼協調父母和妻子之間的關係。也許涉及原則的大事有對錯之分,但是小事就別講求對錯了,因為畢竟一起生活了都是一家人,怎麼讓家庭生活和諧才是最重要的。

首先肯定互相別傳話,比如你父母說媳婦不好,你別傳給老婆聽,老婆抱怨公婆你也別傳話。因為他們的鏈結點是男生,如果沒男生也不用想辦法解決這個矛盾。

然後矛盾要內部解決,多在父母面前說老婆的好,把功勞加在老婆頭上;在老婆面前也同理,多說父母對老婆的好。

而且一般家裡的事除了原則性的大事外,大部分是兩個女人之間的事,因為女人對情緒更敏感,會想的比較多,而且也是這兩個女人和這個男人關係最緊密:乙個是兒子乙個是老公,所以哄好家裡的兩個女人,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和諧了。媽媽一般是怕兒媳婦對自己兒子不好,所以讓你媽知道你老婆對你很好就行了,再讓你媽知道你老婆對她也很好,放她在心上了。

讓你老婆知道你媽媽對她沒有意見,你媽媽不對你們小家庭的事摻和太多,一般就沒啥問題。人心都是肉長的,除了個不可言喻的人,你在中間協調協調,慢慢都知道對方沒有惡意,都是善意,家庭就和諧了,男生夾在中間就不會難受了。

乙個好的家庭最好是,婆婆和媳婦統一戰線,可以一起「坑」中間這個男人,因為他是被鏈結的紐帶,這樣乙個家怎麼整都不會整散。但如果這個男人和父母或老婆之中的任何一方統一佔線,都不太好。一是你沒法割捨,愛情和親情也都不能割捨,二是互相支援才能過得更好

首先這個問題我是替自己朋友問的 如何戒掉一些骯髒齷齪的想法?

人生得醒 你咋知道你朋友有骯髒齷齪的想法,其次是人有哪些想法通常是閒出毛病了,飽暖思淫慾。多做點正事,不要天天閒著想東想西就行了。這都是正常的 易非白 存在和不存在的重點並不是有沒有,而是是否注意到。注意到的,感知到的,這才表示存在。對於一些齷鹺的想法也是一樣,它存在它的,但不去感知它,不把注意力放...

如果你和你老婆靈魂互換了你覺得會發生什麼故事

七了個九 我和我老婆互換了身體 有一天醒來,孟先生和他老婆互換了身體。孟先生和他的老婆是青梅竹馬,高中時在一起,也曾有過甜蜜的往事,不過如今結婚都差不多二十多年了,再多的甜蜜都在柴公尺油鹽中消磨殆盡。互換身體來的很突然,幸好孟太太在驚訝和恐慌中,發現了變回去的方法。兩人的頭上有乙個進度條,每一次親密...

如果你認為你和你老婆基因都不好,你還會生小孩麼?

基因好不好是相對的,只要沒有遺傳性疾病的重大風險,都可以生。基因明確有問題的可以通過三代試管生育出健康的下一代的。現在技術很成熟 作為乙個普通的市民,真的不懂專業的基因 如果去醫院做過檢查基因可以可能導致某些疾病的除外哈 我想問的是,你是嫌棄你的基因,還是你老婆?另外,大家都是一般人,生小孩不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