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你老婆靈魂互換了你覺得會發生什麼故事

時間 2021-06-09 04:47:03

1樓:七了個九

《我和我老婆互換了身體》

有一天醒來,孟先生和他老婆互換了身體。

孟先生和他的老婆是青梅竹馬,高中時在一起,也曾有過甜蜜的往事,不過如今結婚都差不多二十多年了,再多的甜蜜都在柴公尺油鹽中消磨殆盡。

互換身體來的很突然,幸好孟太太在驚訝和恐慌中,發現了變回去的方法。

兩人的頭上有乙個進度條,每一次親密的身體接觸都會增加好感度,當雙方的好感度到達滿分時,就能換回去。

孟先生急著出去跟人下棋,率先發起接觸,他拉住孟太太的手,卻發現好感度並無絲毫變化。

「誒?這咋回事,沒有用啊。」孟先生傻眼了。

「我咋知道,琢磨著去吧,我要去買菜了。」孟太太白了他一眼,時鐘指向了十點,她抓起自己的粉色女包就要往外走,孟先生連忙攔住她。

「別別別,我來幫你拿包。」孟先生一把上前,劫走孟太太的粉色女包,笑話,要讓街坊鄰居看到自己的身體拿著乙個粉色的女包去買菜,那孟先生往後還要不要出去見人了?

多年沒有來過菜市場,孟先生陪著孟太太一路走,只拿著乙個粉色的包,手中沒有拿一把菜,偏偏菜販子們還誇,「孟太太的先生對她可真好,都這麼多年夫妻了,連菜都捨不得讓她拿。」

孟先生一怔,他多久前幫孟太太拿過菜籃子了呢?太久了,他都記不太清了。

他心中有些愧疚,上前兩步,把孟太太手中的菜接了過來,那一秒,他們的親密度漲了一點。

孟先生回家照鏡子的時候,才猛地回憶起,當年,孟太太年輕時也算得上是校花級的人物,老了也依舊讓人驚豔,可不知從何時起自己卻越來越忽視這個跟自己走了半輩子的女人。

臨睡前,孟先生給孟太太倒了一杯牛奶,他記得這是孟太太的小習慣。

孟太太愣了愣,接過來喝完後,在孟先生的額頭上印下乙個牛奶味的吻。

那是他們熱戀時常做的乙個動作,孟先生看著孟太太,突然發現,自己沉寂了許久的心,突然劇烈的跳動了起來。

那一晚過後,孟先生好像找到了正確的方向,他好像在跟孟太太重溫年少時那純粹又熱烈的戀愛,他們兩人的好感條一時間飆公升了五十。

精心準備的禮物,幼稚的約會。

孟先生發現,孟太太臉上的笑容變得多了起來。

沉悶的家似乎因為兩人的改變而注入了新的生機。

孟先生開始期待每天的醒來,他的枕邊是他的愛人,生活是那麼美好。

有一天,孟先生醒來,發現他們的身體換了回來。

孟太太倒是接受的很快,她提著自己鍾愛的粉色小包,準備出去買菜。

這一次孟先生可沒有落下,他麻溜的跟在孟太太的身後,殷勤地替她拎菜。

偶然間瞥到孟太太克制不住往上揚起的幸福嘴角,孟先生總是笑著搖頭,他覺得自己的婆娘也太好哄了一些。

可他不知道,自己咧開的笑,比孟太太要更加快活呢。

假如你和家裡的寵物互換了靈魂,你覺得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頭枕尼采 我沒有寵物 2019年5月養了乙隻貓,現在和我在一起已經一年了,感想就是,如果我是他的話,他每天也應該會忍不住親我吧,感覺他真的很愛我! 花卷不要花 家裡沒有寵物,窮得很 但是,這個問題既然是假如的,那我就假如一下我有寵物吧。假如我家裡養了寵物,我想應該是龜。互換靈魂之後,我趴在缸底,懶得...

如果你媽和你老婆靈魂互換,必須和其中一方發生關係才能恢復,你會怎麼辦?

諸葛 謝沒人邀,當我還沒讀完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驚嘆能問出這種問題的人 到底是多麼渴望跟自己母親發生關係?為了部分器官回母胎不惜把老婆靈魂也搭上。千方百計絞盡腦汁設想出來這麼個場景,讓其他人很有代入感的去做選擇,好讓自己的慾望顯得不那麼畸形。令尊不會介意嗎?還是說有其父必有其子?既然回答了那還...

一覺醒來,你和你的女 男神互換了身體,你會怎麼做?

海與海蛇 誒,從178斤健身瘦下來到130沒幾個月,說換就換了?腹肌啥的不要了?剛練好的號被盜了是什麼樣的體驗?啊順便,那個,老婆啊 你試試你在上面 我會叫的 逃 燃依 一 今天我換到我女神的身體了,她也換到了我的身體上,由於我們是夫妻,所以我們愉快的體驗起了對方的身體,換回去了以後我們指著對方互相...